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2013年11月个人工作总结开头范文

2013.12.02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随着11月的完结,意味着11月个人工作总结要开始写了。一份好的报告如何才能调动你上司的胃口呢,无疑把工作总结开头给写好。以下为职场人士提供2013年11月个人工作总结开头范文及写作技巧供参考!

随着11月的完结,意味着11月个人工作总结要开始写了。一份好的报告如何才能调动你上司的胃口呢,无疑把工作总结开头给写好。以下为职场人士提供2013年11月个人工作总结开头范文及写作技巧供参考。

2013年11月工作总结开头范文

11月很快过去了,在一个月里,我在院领导、部门领导及同事们的关心与帮助下圆满的完成了各项工作,在思想觉悟方面有了更进一步的提高,本月的工作总结主要有以下几项:

光阴似箭,2013年即将过去,回顾这整整一个念头,生活、工作没有太大的变化,平平淡淡的过了一年,有过开心有过失落,得到一些东西的时候同时也在失去很多可贵的东西,过去的永远过去了,我不再去想它,只抱定信念,用一颗赤热的心迎接新的一年,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11月的时间很快去了,在这个月里,在xx的同事共同努力下在湖北市场创出比较好的效果,在此之间我个人在思想领悟方面有了更一步的提高,在这个月里工作总结主要有以下几项:

光阴似箭,一转眼我在远成工作已经两个月了。在这两个月的时间里我学到了很多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而更多的是做人的道理!这两个月,我为了能尽快的融入远成这个大家庭,我不断的提高自己,完善自己。抓住每一个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只要不懂的地方就会向一起工作的同事进行询问。通过这两个月的学习和工作,我对随着这个行业有了新的了解和认识,同时也深深的认识到了自己的知识和社会经验的不足。

2013年11月工作总结怎么写?

(1)工作内容的回顾

这段内容要详细的诉述这一月所工作的内容,针对每一项内容进行分析,回顾其中的完成方法与步骤,在完成工作任务的过程中碰到了哪些问题,又是怎样解决这些问题,采取了什么措施,从中吸取到了什么经验,获得了什么成绩,还存在哪些问题,有待改进的地方有哪些。这一段是整个工作总结的重点,需要用较长的篇幅来写。

(2)经验与不足

经过一年的工作,从中获得了哪些经验,存在哪些缺陷与不足,应该吸取到哪些教训。这一段内容是整个工作总结的灵魂与目的所在,需要好好的思索。

(3) 工作计划 与以后的打算

这一段落根据单位对工作总结的要求,一般的单位都需要写这一部分。这里是对来年的展望,希望达到什么样的一个目的,希望取得什么成绩,为下一月做好充分的准备。

(4)结尾一般写今后努力的方向,或者写今后的打算。这部分要精炼、简洁。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