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138校企联合招聘会12月7日在广州医科大学落下帷幕!

2013.12.0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2013年12月7日,由广州医科大学和138美容人才网主办的校企联合招聘活动“2014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广州医科大学本部举行。作为一场在年末举行的专场招聘会,当天吸引七十余家美容企业及医药企业参加,提供近700个岗位,到场的应届毕业生有近千人,其中不乏硕士、本科等高学历者。

2013年12月7日,由广州医科大学和138美容人才网主办的校企联合招聘活动“2014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广州医科大学本部举行。作为一场在年末举行的专场招聘会,当天吸引七十余家美容企业及医药企业参加,提供近700个岗位,到场的应届毕业生有近千人,其中不乏硕士、本科等高学历者。

现场招聘会人气火爆 学生们等待心仪企业的面试

我们公司专注于基因组学的研究,目前员工近百人,因业务拓展的需求,现急需招聘产品经理、项目管理、研发主管等尖端的人才队伍,公司提供六险一金,带薪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双休,还免费提供工作餐(中餐+晚餐)等各种福利。但该公司招聘负责人王先生从9时坐到11时,没有收到五份应聘者的简历。王先生称,企业不仅参加广州医科大学和138美容人才网联合举办的招聘会,此外还参加其他学校举办的现场招聘会,目的是为企业招到合适的人才。

记者注意到,在当天的招聘会上,像王先生这样的美容企业吸引到的毕业生,相比其他医药企业就少之又少。

一家美容企业招聘负责人主动出击向学生介绍该企业的招聘需求

来自广东惠州的小兰,学的是皮肤科专业,拥有硕士学历。她一早来到招聘会现场,希望自己能找一个理想的单位,但她对于现在的就业压力十分担心,并吐槽到现在就是一个拼爹拼关系的时代,想找到合适自己的工作真的很难,所以退而求其之,有考虑过进美容企业找工作,也并不排斥美容行业。

“我经常参加校园招聘会,平时也会在网络上投简历给心仪的医药企业,但也很少收到回复。”这是参加本届招聘会上众多毕业生的无奈。选择去事业单位是很多高校毕业生的求职心愿,一家美容企业的招聘负责人孔小姐说道,现在应届生觉得在医药企业工作就是铁饭碗,有保障,压力小,而对于一些美容企业经常要出差的工作,很多应届生都接受不了,觉得不稳定,太累了。

广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科负责人罗老师分析,离2014应届生毕业还有一段时间,所以现在大家找工作的期望值都很高,基本把目光锁定在事业单位,这就造成现场各大医院展位的人气火爆,为了让这些应届毕业生更好了解美容企业,还需要各美容企业在宣传上多花点心思,才能打开高校毕业生与美容企业的沟通交流桥梁。

138工作人员向学生介绍中国美业报

138美容人才网展位上吸引学生来咨询

138美容人才网作为本次校企招聘会的合作伙伴,希望借助招聘会的契机促使高校学生对美容行业有一个全面的认识,拓宽高校学生的就业选择,同时帮助美容企业提高美容行业在高校的影响力及拓展人才渠道。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