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十八大医疗改革发力 CIMEE天津国际医疗器械展迎来参展高峰

2013.12.26 出处:天津国际医疗器械展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郑文卿

由各行业主管部门、品牌组展机构联合举办的医疗器械盛会“第四届中国(天津)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定于2014年6月18日至20日在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目前,CIMEE天津国际医疗器械展迎来参展高峰。


由各行业主管部门、品牌组展机构联合举办的医疗器械盛会“第四届中国(天津)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定于2014年6月18日至20日在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天津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为天津市政府重点扶持的品牌展会之一,同时也是国家科技部、天津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国际生物经济大会”重点配套活动内容。预计2014年展会展出面积将达20000多平米,展出内容涵盖医用影像、体外诊断、电子、光学、急救、康复护理以及医疗信息技术、外包服务等上万种产品,将全面展示国际一流的医疗技术与设备。预计将有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医院采购部门、经销代理商、卫生院、门诊、计生、防疫、血站、保健、疗养、政府招标、科研院校约5万名专业观众汇聚CIMEE进行贸易采购、洽谈交流。

天津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经过两个多月的紧张筹备,现已全面进入参展报名高峰期。截止到目前,组展部门已接到两百多家企业的参展预订,第四届展会参展商数量、质量均超过往年,国际、国内一流品牌企业数量及参展面积大幅度提高,美国GE、深圳蓝韵在本届展会上都将以超大面积展示公司最新技术产品;生产出世界上第一台监护仪的美国太空实验室医疗集团、中国行业液晶专显设计与应用最早、最大的液晶专显老牌企业安立信也将携最新技术产品亮相第四届天津国际医疗器械展。展会同期还将举办行业论坛、研讨会、推介会、专题讲座等一系列活动。

可以预见,第四届天津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将成为一次品牌荟萃、精彩纷呈的国际医疗器械专业盛会,在为国内外医疗器械企业拓展市场、建立销售渠道、树立企业品牌形象创造最佳平台的同时,也将为各医疗机构的采购带来更多经济适用的高新技术产品。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