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难问答 首页 > 美业职场 > 疑难问答 > 正文

2014年最新公司年会创意小游戏大集锦

2014.01.14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每逢这个时间,正是公司办年会的时候,员工们除了在创意节目上花一些心思外,一些年会主持人还得准备创意小游戏节目来活跃气氛,到底2014公司年会创意小游戏有哪些呢?不妨看看下面盘点的十个经典的年会游戏节目。

每逢这个时间,正是公司办年会的时候,员工们除了在创意节目上花一些心思外,一些年会主持人还得准备创意小游戏节目来活跃气氛,到底2014公司年会创意小游戏有哪些呢?不妨看看下面盘点的十个经典的年会游戏节目。

1、合力玩气球

每组限六人,通过六人合作先将一个气球吹大,然后用屁股压破。主持人给每组各六张签,上写:嘴巴;手(二张);屁股;脚(二张),另有汽球一个。主持人请每组每人抽签。之后,先由抽到嘴巴的人借着抽到手的两人帮助来汽球给吹大(抽到嘴巴的人不能用手自已吹起汽球);然后二个抽到脚的人抬起抽到屁股的人去把汽球给坐破。数量最多的获胜,音乐要激昂。

2、七拼八凑

主持人要求每组先选出一名接收者,手持托盘站在舞台上。其它小组人员按照主持人的要求提供物品放到托盘中。最先集齐物品的小组获胜。物品将是一些相当有难度寻找的东西。例如:5米长的鞋带,2000年版的1元硬币,1根2米长的头发,国产手机3部,牛仔裤3条(有人要脱裤子啦),18.88元(真是几分钱难倒英雄),最搞笑的是:老板身上物品2件(儿童不宜版,曾把一500强的日资老总十秒之内抢劫到只剩内裤)。

3、纸杯传水

7人一组,同时进行比赛。另有二名人员辅助每组第一名人员倒水至衔着的纸杯内,再一个个传递至下一个人的纸杯内,最后一人的纸杯内的水倒入一个小缸内,最后在限定的五分钟内,看哪个组的缸内的水最多,哪个组就获胜。

4、夹气球跑

两人一组,一男一女背靠背夹住一只气球在起点向终点跑,终点还要放一个椅子,到了终点后要把气球放到椅子上然后坐爆,再返回起点继续夹气球。如果在跑动时气球落地,两人要从起点重新出发。在同样时间内哪组爆破的气球最多哪组胜出。(经验之谈:一般爆破气球的任务都是男士完成,女士此时要尽快返回起点准备好气球,在跑动时,两人双臂最好能挽在一起,始终夹住气球)

5、成语接龙

这个游戏的名字只是用来迷惑大家,而并不是真的要接龙。选出几位年轻人上台,让大家先在纸上写出5个成语,因为游戏题目叫成语接龙,所以大家会考虑的是成语如何接龙,最后一个字该容易还是简单。等大家都写好之后,让大家都把自己的成语向台下观众读一遍。然后让每个人在5个成语前加上“我初恋时、我结婚时、我洞房花烛夜时、我结婚后、我的婚外恋”,这样连起来就变成“我初恋时(第一个成语)、我结婚时(第二个成语)、我洞房花烛夜时(第三个成语)、我结婚后(第四个成语)、我的婚外恋(第五个成语)”。有时效果会意想不到的搞笑。(例如某人写的是七上八下,还正好是第三个成语。)

6、闻“歌”起舞

每两人一组,最好是一男一女,让女士唱歌,必须唱主持人提出特定要求的歌,比如歌词中要带动物的、“春”字的等等,在女士唱歌的同时,她的搭档要根据歌词舞蹈。在规定时间内,想不出歌曲的一组即被淘汰。

7、春联拼图

这是一个可以全员参与的游戏。寻找12首7言诗和4首5言诗,分为4组,将每组所有春联的汉字打散混在一起。游戏参与者要在最短时间内将春联拼出。可以采用多种形式,如将汉字贴在小灯笼上,或贴在空白春联上,或印在大的KT板上等。该游戏娱乐性一般,但是参与性和美观性较强。另外,可将某些汉字融入其中,如“春”字、“月”字等。

8、吃得快

这个游戏,我们都指定的公司最高级别老板来参与的,玩的时候,给老板为花头巾的时候,现场一片混乱,好多人冲上来拍照! 道具:红方巾4块,围嘴4个,奶瓶4个,牛奶/啤酒4杯,小筐4个、假胡子4个提前灌好奶瓶,人员:四位领导扮演“狼外婆”。4位领导自选代表队,另外每队再派1名队员,扮演小红帽。规则:4队同时比。主持人喊开始。狼外婆开始给自己系头巾、戴假胡子,然后背着小筐,跑向对面的小红帽,给小红帽系好围嘴,喂小红帽喝奶,最先喝完的一队获胜。

9、盲人摸象

玩法:1、每三个人组成一队2、其中两人背对主持人,一人面向主持人3、面向主持人的一人摆出和主持人相同的造型,另两人把眼睛蒙起来去靠手摸出摆的造型4、以第三个人最相似的组获胜。

10、钻圈圈

道具:小呼啦圈方法:1、3个人为一组,参赛选手手牵手;2、想办法将呼啦圈从第一个人传到最后一个人;3、中途手不能松开,松开重新来过。4、哪组速度最快就获胜。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