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上班模式已启动 别让节后综合症困扰你

2014.02.08 出处:卓博人才网综合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今天是节后上班第二天,你是什么状态?不少人上班第二天,挣扎着起床+迟到+抑郁。坐在办公室里开始了年后适应的漫长过程。

今天是节后上班第二天,你是什么状态?

不少人上班第二天,挣扎着起床+迟到+抑郁。

(这是你现在的脸……)

坐在办公室里开始了年后适应的漫长过程。

回乡过年的同事开始赠送家乡特产,和一周未曾谋面的同事说新年祝福,顺带传播点春节小八卦。

这些少不了的节后活动极大程度的减少了坐在办公室里不知道干啥的“赶脚”。而节后吐槽便成了缓解心烦意乱躁动不安的最好方式。

不过,节后上班的苦叉们也并不都是一成不变的怨念,不少人还语出惊人觉得逃离了苦海,激动不已。春节的假期虽然很美好,但被亲戚朋友“追杀着”走亲戚、帮弟弟妹妹查作业、被拷问男/女朋友或是体重问题,这些苦差事让原本美好的春节假期变得“负债累累”。逃离了春节假期的压榨,网友们大口呼吸着新鲜空气。

友情提示:亲爱的小伙伴们,您的春节长假余额已不足,如需充值请回复1.向自家领导申请;2.安心等待明年……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