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揭秘东莞“职业”小姐走秀背后的潜规则

2014.02.10 出处:每日新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黄伟玲

东莞的色情业泛滥是一个老话题、老问题,10多年来多次治理,但却是屡打不绝,不断复发。央视记者日前在东莞的多个乡镇进行了暗访,发现东莞多个高档酒店都有“选秀”活动,所谓的“选秀”就是”职业“小姐卖淫。昨天,东莞市部署查处行动。截至晚上10点,抓捕67人,查封12家涉黄娱乐场所。东莞市中堂镇公安分局局长和涉黄酒店所在地的派出所所长全部被先停职再调查。

东莞的色情业泛滥是一个老话题、老问题,10多年来多次治理,但却是屡打不绝,不断复发。央视记者日前在东莞的多个乡镇进行了暗访,发现东莞多个高档酒店都有“选秀”活动,所谓的“选秀”就是”职业“小姐卖淫。昨天,东莞市部署查处行动。截至晚上10点,抓捕67人,查封12家涉黄娱乐场所。东莞市中堂镇公安分局局长和涉黄酒店所在地的派出所所长全部被先停职再调查。

小姐标价格 按字头收费

根据群众提供的线索,记者来到东莞的中堂镇,这里距离东莞市区不足20分钟车程,在107国道旁,有一家源丰酒店。

记者刚走到酒店门口,就有一名经理将记者领进位于一层的酒店大堂,经理告诉记者很快就开始选秀了,2分钟后,10多名衣着暴露的女子鱼贯而出。乍一看这些所谓的选秀小姐,走着模特步,摆着姿势,倒真有点表演的样子,每个小姐的腰上还都戴有一个号码牌,这里选秀节目的互动性还很强。

记者问道,小姐多少钱?经理回答,看小姐腰上的号牌,比如9字头的就是900元,8字头的就是800元,7字头的700元。

台下的客人如果选中了哪位小姐,就将小姐的号码告诉经理,小姐就会被留下来。然后,经理就会安排客人和小姐到楼上开房。

在这里,所谓的选秀就是卖淫,这名经理还把记者带到了后面的院子里,参观了所谓的总统房,在10多平方米的房间里,带有一个浴室,这里也是小姐为客人提供特殊服务的地方。经理告诉记者,在这里叫了小姐,只要加100元就可以入住。

记者随后又来到了附近的康益休闲会所,见到有客人来,这名女经理立即用对讲机呼来了几个小姐,又一场选秀开始上演。记者注意到这里名为休闲,实际上提供的也是色情服务。这名女经理说,除了宾馆里的桑拿服务,她还可以就近安排KTV的场子,那里的小姐更多一些。一般情况下,KTV的小姐们会陪酒、陪唱,甚至脱光了跳艳舞,客人要带出去也可以。

五星级酒店也有卖淫情况

记者在东莞暗访调查中发现,不光是在一些娱乐场所和小酒店存在色情活动,在某些被称为是城市名片的四星级、五星级酒店里也有明目张胆的招嫖卖淫现象。

根据知情者提供的线索,记者来到东莞市厚街镇的喜来登大酒店,这是一家挂牌五星级大酒店。记者发现,这家酒店的地下室,有一个“富豪会所”,而在五楼就是喜来登酒店的桑拿部。一名经理把记者带进了一个房间,随后,这名经理带了10多名小姐进来,告诉记者,这里不是普通的桑拿,而是“特殊服务”。

“先生您好,欢迎光临。”10多名小姐齐声说道。“您好,156号,来自江西,小费800元。”“您好,151号,来自重庆,小费800元。”“您好,来自湖北,小费900元。”小姐们陆续介绍自己的价位。

看到记者想要离开,这名经理向记者介绍,这些小姐的质量是厚街镇所有场子里最好的,小姐的服务费从700元到2000元不等。这名经理还介绍,这个桑拿部已经经营好几个年头了,来这里的都是熟客。

报警之后“杳无音信”

再次进入源丰酒店后,记者拨打了报警电话举报源丰酒店的卖淫嫖娼活动,警察得知情况后表示会“过去查一下”。

但随后记者没有发现一辆警车来到酒店,也没有发现一名警察过来调查,整个晚上酒店里的小姐一直在走秀,台下的客人照常带着小姐开房,记者的手机也始终没有接到警方的任何回馈。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