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2013年度中国美容行业最佳雇主”评选结果出炉

2014.02.18 出处:凤凰财经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为优化雇主品牌,科学管理人力,推进美业规范进程,由美容行业第一人力资源服务机构——138美容人才网发起的“2013年(第四届)中国美容行业最佳雇主评选活动”投票结果于2月18日出炉。

为优化雇主品牌,科学管理人力,推进美业规范进程,由美容行业第一人力资源服务机构——138美容人才网发起的“2013年(第四届)中国美容行业最佳雇主评选活动”投票结果于2月18日出炉。经过激烈的角逐,包括奈瑞儿塑身美颜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巨邦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动静界健身美容管理公司、虞美人国际集团、博纳(国际)控股、香港安植集团等在内的五十家行业优秀企业及美容机构荣登“2013年度中国美容行业最佳雇主”光荣榜(详细名单请见附录),另有十名美业HR经理人则荣获“2013年美容行业十佳HR经理人”光荣称号。

报名渠道拓宽 138美业网微信平台受宠

据138记者了解到,本次最佳雇主的参与活动,除了采用以往的线上报名方式外,还拓宽了渠道,利用现在流行的微信平台,很多优秀美容企业通过138美业网微信平台(公众号:wx138mr)传达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的意愿。据统计,此次最佳雇主评选活动吸引了上千家企业参与报名评选,包括138美容人才网数十万注册会员,以及其他品牌商、加盟商、直营连锁机构、专业人士等行内重要企业机构和人群将参与投票,最终选取80多家企业进行角逐。

保障评选结果公正 通过多种渠道进行评审

为保证评选结果的公平公正,本次评选在参考网上投票后,138美容人才网及支持单位等利用已有资源,通过行业口碑测评、企业调查问卷等形式,对参选公司同时进行了线下评估。还邀请了行业内最具权威性的专家团依据统一评判标准、投票应用测评体系综合结果、调研访谈分析结果、媒体推荐意见,综合选定出“2013年度中国美容行业年度最佳雇主50强”及“2013年美容行业十佳HR经理人”等权威奖项。

行业人士越发重视和支持“最佳雇主活动”

在评选活动中,138记者采访了一些美容企业的负责人,她们纷纷对“最佳雇主活动”表示大力支持,并寄予厚望。上海思妍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刘同琼女士表示:“一个良好的雇主品牌可以有效提升我们企业对人才的吸引力,降低企业招聘成本。”上海美丽田园美容发展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吴悦女士说:“很感谢138美容人才网做了这么一件有意义的事情,最佳雇主对于想要进入这个行业的人才来说是一个指引和参考,这对于我们的招聘起到了非常正面的作用。”上海恩地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汪希瑞表示:“2012年有幸被评选为“最佳雇主”,这个对我们的帮助是很大的,首先在行业内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同时,通过138网站的推广也让更多的优秀伙伴认识到我们公司,加入我们公司,帮我们解决人才对接的问题。”

从2010首届中国美容行业年度最佳雇主评选开始,138美容人才网致力为美容行业求职者打造一个可量化的评价标准,帮助数十万的美业求职者寻找中国美业好雇主,同时有针对性的发掘与搜集求职者的实际需求,为中国美业行业企业人力资源操作管理提供可靠的数据支持。

至今,138美容人才网已成功举办了三届“中国美容行业年度最佳雇主评选活动”及美容行业人力资源年度评选颁奖典礼,每年有超过1000家的美容行业企业及机构参与,得到了行内外人力资源界管理精英、权威媒体、著名专家、学术机构的广泛支持,在美容行业产生了重大影响力,逐渐成为中国美容行业人力资源领域年度最有影响力和号召力的品牌盛典。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