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陈小春成政协委员 明星扎堆从政为哪般

2014.02.19 出处:互联网综合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如今社会,明星从政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这不早已是惠州市政协委员的何家劲在微博写道:“热烈欢迎陈小春同志加入惠州政协!”并自拍了一张两人西装革履的合照。对此,有网友笑称:“古惑仔都去当委员了!”

如今社会,明星从政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这不早已是惠州市政协委员的何家劲在微博写道:“热烈欢迎陈小春同志加入惠州政协!”并自拍了一张两人西装革履的合照。对此,有网友笑称:“古惑仔都去当委员了!”

陈小春 惠州市政协委员

电影《古惑仔》山鸡一角色让我们认识到陈小春,后面,出演电视剧《鹿鼎记》中的韦小宝,扮演了《七品钦差刘罗锅》中的刘罗锅,从此开始名声大噪于天下。演而优则唱。在尝试了许多新鲜不同的角色之后,陈小春接着推出了首张个人专辑《大件事》,并夺得了香港“乐坛新力军铜奖”。如今,家庭事业双丰收的他,出现在广东惠州市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开幕会场,作为惠州市今年特聘的政协委员。

何家劲 广东惠州市政协委员

港星出生的何家劲因演出由华视制作的《包青天》,以「御猫」展昭一角走红於华人圈中。近年来他除了在大陆拍戏外,也参与了不少公益活动,如921地震、四川汶川地震等救灾活动,并在2008年正式成为广东省惠州市的政协委员。

周星驰 广东省政协委员

周星驰,从一个底层跑龙套,到红得发紫的大导演,传奇般的人生,令无数人为之倾倒。借助演艺事业的成功,如今的“星爷”在商业圈中也是如鱼得水,已跻身为香港的超级富豪。正是在这种背景下,风头正盛的“星爷”,入选广东省政协委员,也似乎是极大地满足了“星爷”影迷心中的虚荣。

彭丹 甘肃省政协委员

彭丹,香港演员,于中国湖南长沙出生,14岁移居美国留学半工半读,曾连获美国的华裔小姐、中国小姐、亚裔小姐三项冠军之后到香港发展。凭借着香港90年代中拍摄的《赌圣2》《黑金帝国》等,被观众所熟知。2013年,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兰州开幕,彭丹作为政协委员参加当天的会议。

看到自己的偶像从政,是不是又对他们产生不一样的崇拜眼光呢?其实让粉丝更加欣赏你,还在于你的“政协委员”是否能干点实事。毕竟从政的明星可谓是越发多了起来,可正真让我们记住的有几个呢?明星从政,也许只是“看上去挺美”。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