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秘籍 首页 > 美业职场 > 招聘秘籍 > 正文

HR如何应对提早来的“金二银三”跳槽旺季

2014.03.19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2月,美容职场热度开始回归,用人单位发布的招聘职位数量增大,与上月环比增长347.17%;同时,求职者找工作热情高涨,简历投递指数环比增长245.48%。“金三银四”传统招聘旺季将提前,来看看用人单位如何使出杀手锏招聘人才的?

2月,美容职场热度开始回归,用人单位发布的招聘职位数量增大,与上月环比增长347.17%;同时,求职者找工作热情高涨,简历投递指数环比增长245.48%。“金三银四”传统招聘旺季将提前,来看看用人单位如何使出杀手锏招聘人才的?

上海一家美容企业的招聘负责人小欣说道:“她们公司招聘工作多数都是以招聘会的方式展开的,招聘前期需要做大量的准备工作,有时甚至动用全公司人员来招聘,当然都是有偿动用的(所有的招聘人员都有10%的伯乐提成奖),从而充分的调动了大家的招聘积极性,还有利于新人的跟进与培养,因为每一位伯乐都渴望留下自己的千里马,自然让HR的招聘工作也事半功倍。”总结起来,一个好的领导无需会太多,只要会花钱和分钱就好,把钱花在有回报率的地方,把钱分在有凝聚力的地方,最终你会发现财散人聚,互利共赢!

对于人才的要求,小欣表示她们公司的用人要求和以往而言变化不是很大,仍就秉承着“能力大于学历、意愿大于能力,经验引导价值,专业更有说服力”的用人方针和招聘原则,但是我们会加强执行力度,今年仍以结果为导向力求招聘大量志同道合能力互补的人才!

所以对求职者而言,只要你自身定位精准,相信每一家企业都会是个不错的平台,同时忠告一句“领导有请、管理无情、制度绝情”,不管你在哪家企业都不要去挑战企业的制度与权威,要么扎下根来用心成长,要么闭口不言转身离开!请相信今日你所珍重的都是将来能给你创造福报的!

2014跳槽旺季由“金三银四“提前为“金二银三”,意味着现在越来越多员工开始不满足现状,而这些跳槽主力80后、90后逐渐占领职场,需要用人单位开始考虑他们关心什么,才能为企业留住人才。目前,求职者和员工在看重薪酬待遇、职业发展等实际要素时,也开始更多地关注工作与生活的平衡,也越来越看重在工作中是否能够干的舒心,警惕用人单位在提升员工满意度,在留住人才方面提出更有针对性的措施。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