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难问答 首页 > 美业职场 > 疑难问答 > 正文

2014年美容院发给客户的春季养生短信

2014.03.19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已开始进入春季后,气候渐渐回暖,这个时节阳气生发,应注意养阳。多吃一些适合这个季节的食物能起到很好的养生功效。美容院发送一些春季养生短信给你们的客户,来提醒她们多注意春季养生。以下盘点2014年美容院发给客户的春季养生短信。

已开始进入春季后,气候渐渐回暖,这个时节阳气生发,应注意养阳。多吃一些适合这个季节的食物能起到很好的养生功效。这时美容院发送一些春季养生短信给你们的客户,来提醒她们多注意春季养生。以下盘点2014年美容院发给客户的春季养生短信。

1、万物萌生正新春,调养五脏养身心。五行对照春属木,此时养肝最对路。韭菜豆芽和红枣,菠菜枸杞益肝好,适度小锻炼健康保。一年养生在于春,XX美容院愿您养成长寿星。

2、春雨丝丝连连,思念缠缠绵绵,春困慵慵懒懒,思绪浮想联翩,意志开始柔软,思想已经错乱,健康基本免谈,你要开始锻炼,每天长跑拉练,经常慢跑爬山,出发唱唱军歌,简单才会快乐。XX美容院祝您安康!

3、春季锻炼,得有一手。每天万步走,这个可以有。隔河看扶柳,精神更抖擞。慢热后慢跑,发汗刚刚好。动前喝点水,动后擦汗水。雾霾天气时,室内锻炼佳。

4、春季天气多变,感冒时时防范。每天按时入睡,精神矍铄体健。早晨冷水浴面,鼻翼按摩多遍。开水适量多喝,常吃一点生蒜。坚持科学锻炼,还得豁达心宽。

5、早睡早起,规律作息;水果蔬菜,红枣枸杞;舒畅心情,不发脾气。转眼春季,发条信息,字字句句,祝你身体如绿树健硕,心情比花儿灿烂。

6、春来气候多变,注意防寒保暖,多食葱姜大蒜,户外运动不断,身心舒畅长精神,自在出游悦心情,春季爱心来提醒,愿你叫康又平安。

7、春主肝,多注意,开窍明目顺节气。风吹面,多回避,小心护头别忘记。多吃素,少肉食,吃喝清淡别油腻。多微笑,少发气,菊花茶水养身体。XX美容院祝你健康!

8、春季容易感冒,锻炼必不可少,早晨轻轻慢跑,中午睡好午觉,下午清理死角,睡前记得泡脚,养生从不迟到。祝你春天早睡早起,必然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9、春季养生肝为先,调养贴士记心间。以食养肝菠菜好,舒肝养血又润燥。以味养肝醋在行,平肝散瘀护健康。以血养肝食鸭血,以血养血是秘诀。XX美容院愿你春来身体好!

10、春季锻炼,得有一手。每天万步走,这个可以有。隔河看扶柳,精神更抖擞。慢热后慢跑,发汗刚刚好。动前喝点水,动后擦汗水。雾霾天气时,室内锻炼佳。

11、早睡早起,规律作息;水果蔬菜,红枣枸杞;舒畅心情,不发脾气。转眼春季,发条信息,字字句句,祝你身体如绿树健硕,心情比花儿灿烂。

12、春季养生很重要,维生素补充是个宝。起居规律要做到,精神养足心欢笑。乐观豁达很美妙,舒活筋骨要趁早。注意保暖不能少,生活卫生要搞好。

13、春来到,天多变,健康养生要做到。齿常叩,舌常转,生津开胃齿固坚。保健穴,常按摩,健身祛病好处多。大步走,小步跑,一天万步比较好。戒吸烟,限喝酒,心胸开阔不发愁。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