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138美容人才网校企招聘会3月29日走进广州医科大学

2014.03.24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为缓解美容企业“用工荒”、毕业生“就业难”的供需矛盾,同时也让更多高校毕业生了解美容行业,3月29日上午,由广州医科大学和138美容人才网主办的校企联合招聘活动暨“2014年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将在广州医科大学校本部田径场(广州市越秀区东风西路195号)举行。

为缓解美容企业“用工荒”、毕业生“就业难”的供需矛盾,同时也让更多高校毕业生了解美容行业,3月29日上午,由广州医科大学和138美容人才网主办的校企联合招聘活动暨“2014年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将在广州医科大学校本部田径场(广州市越秀区东风西路195号)举行。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将有数十家美容企业参加,主要汇聚了广州卡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广州贝倚美容健身有限公司、广州市东菁贸易有限公司、广州佰盛利和化妆品有限公司、广州市腾珏贸易有限公司、广州源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天娜瑞朝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广州傲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晟宝贸易有限公司、奈瑞儿塑身美颜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绿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马倬康体有限公司、广州青花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瑞士皇族美容科技(香港)有限公司、广州雪依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州阳光国际生物科技美容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市嘉恩贸易有限公司。预计提供36个职位,主要岗位有美容顾问、美容导师、培训讲师、储备经理、养生顾问等,欢迎广大应届毕业生前来应聘。

138美容人才网作为中国美容行业领先的人才招聘网站,长期致力于为美容行业提供全方位的人力资源供需服务。据悉,138美容人才网与广州医科大学多次携手举办校企联合招聘活动,为高校毕业生和美容企业提供一个双向交流平台。

招聘会基本信息

时间:2014年3月29日(星期六)9:00-12:00

地点:广州医科大学(广州市越秀区东风西路195号)

主办单位:广州医科大学 138美容人才网

乘车路线

地铁:2号线(嘉禾望岗方向), 在纪念堂站下车(D2口出)

公交站:广医站

车次:2路; 7路夜线空调; 80路; 181路; 204路空调; 229路空调; 256路; 293路空调; 297路; 305路; 518路; b3a路; b3b路; 高峰快线45路; 广12路; 广276路; 广283路

温馨提示

1、招聘会报到时间:2014年3月29日8:00-8:30,请参会单位按时间抵达会场。报到时领取午餐券,当天中午11:00后可凭券到学院食堂领餐。

2、参会单位自驾车来广州医科大学参加招聘会的,需经由学校北门进入校园。

3、招聘会期间请按指定位置参展。

4、参会期间请妥善保管好会议的各种文件、证件、材料及个人财物。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