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婕露丝轻蝉防护组合 让肌肤自由沐浴阳光

2014.04.10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春意融融,在享受绿色自然的时候,总担心变白变美的肌肤受到伤害,而来自香港的零添加品牌——婕露丝让你的笑容在阳光下更灿烂更健康,美丽“零添加”婕露丝轻蝉防护组合,防护+修复让肌肤自由沐浴阳光....

春意融融,在享受绿色自然的时候,总担心变白变美的肌肤受到伤害,而来自香港的零添加品牌——婕露丝让你的笑容在阳光下更灿烂更健康,让白皙美丽的肌肤可以尽情享受阳光!

婕露丝轻蝉防护组合

美丽“零添加”--婕露丝轻蝉防护组合 防护+修复 让肌肤自由沐浴阳光....

白天,从每一寸肌肤开始....卓越遮瑕,防护隔离;有效击退暗沉,“轻”纯宛如新生!

夜间,从每一个细胞开始.....百般呵护,修复肌肤;快速提升抵抗力,“蝉”般灵动生辉。

婕露丝遮瑕防护霜 容量:30g

推荐理由:可用于化妆打底,能够遮盖色斑、雀斑;自然贴肤,调理肌肤使肌肤细腻、光滑;隔离外界环境污染对皮肤造成的伤害;保护肌肤免受紫外线的影响。

婕露丝舒缓精华 容量:30ml

推荐理由:修复受损的肌肤,增强肌肤抵抗力,给肌肤补充水分和养分,恢复肌肤健康的活力。

关注我们,不错过好资讯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