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思妍丽美业“高端人才”招聘会4月22日盛大开启

2014.04.15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由上海思妍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美业人才招聘会将于4月22、23日在上海市金汇广场盛大开启,诚邀有意向的美容顾问、美容师参加!

由上海思妍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美业人才招聘会将于4月22、23日在上海市金汇广场盛大开启,诚邀有意向的美容顾问、美容师参加!

本次招聘会最大亮点在于可以零距离接触思妍丽形象店,让求职者更进一步了解公司,同时思妍丽还提前分享员工想知道的各项福利,灵活的工作时间,超长带薪假期,各类保险补贴,提供完美的生活设施和免费的培训,最富竞争力的薪酬及福利待遇让人才绝不能错过的!

思妍丽曾获得三届“中国美容行业最佳雇主”的荣誉,一直实行人性化管理制度,为员工提供业内极有竞争力的薪酬及福利,尽量让每一个员工都有归属感,让每一位员工都有幸福感。本次招聘会,思妍丽欢迎美容界更多优秀人才进入到自己的团队,开创波澜壮阔的美丽新世界。

活动时间:2014年4月22日—4月23日上午10:00至下午16:00

活动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红松路148号金汇广场A座四楼 思妍丽美容学校

活动咨询电话:胡先生13539762517

乘车指引:

1.地铁10号线,龙柏新村站5号出口,沿虹井路往红松路方向,约620米即到;

2.公交线路:57,809,936,虹桥镇2路,闵行18路到红松路虹井路,下车直走380米即到,或乘坐721,804,867路到金汇路红松路,下车往路口走290米即到。

关于思妍丽

成立于1996年的思妍丽,作为全国SPA连锁机构之一,在全国各大城市拥有150多家门店,为都市时尚女性所推崇。思妍丽,不仅引进了法国高端护肤品到中国,近年来,更是斥巨资着力于和韩国尖端生物实验室的合作,拥有一批国际科研专家,并拥有120项生长因子全球专利成分和技术,通过生长因子和多肽技术使细胞重组,改善皮肤各种问题。

具体招聘会详细请点击:思妍丽招聘会专题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