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帮你走出职场困境 “138美容人才年”第一站启动

2014.04.24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Rong 责任编辑:Rong

你是如何跟你的老板沟通的?你对你的平台满意吗?在职场中一步步走入高位你的困扰是否越来越多呢?身居高位而不得志,是否有种怀才不遇的困扰呢?你这些想法是对的吗?身居要位对与你日日想见的老板,你真的了解你老板的想法吗?越做越高你是否有质疑过你的职场未来,该何去何从?


138美容人才网曾经针对美容行业的职业经理人做过一个调研报告,报告指出,目前,有90%的职业经理人平均更换过2-3家美容公司,50%的职业经理人平均更换过4-6家美容公司。结合职业经理人的年龄及工作年限分布,美容行业的职业经理人跳槽的频率是比较高的。这对于企业长远发展和职业经理人实现自我价值是不利的。

138美容人才网倡导“138美容人才年”重新解读“人才概念”,营造泛美容人才环境。本届沙龙以“金凤凰&梧桐树---职业经理人与老板的爱恨情愁”为主题,从职业经理人自身和企业老板两个立场出发,剖析职业经理人面临的困境,努力的方向,如何早日变成“金凤凰”。探讨企业老板与经理人的相处之道,如何把企业打造成“梧桐树”。 现场将邀请美容行业较有影响力的企业高层管理者和著名美妆企业老板,围绕主题分享各自的经验,品酒论道,互动交流沟通。

4月27号,138美容人才网、138美业俱乐部诚邀美容行业高级职业经理人精英人才举行沙龙(地点: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中路TIT创意园创意西路07栋贝塔咖啡)。届时特邀行业知名品牌企业老板深度对话,思维激荡。如果您是一位对红酒感兴趣,生活有情调的职业经理人;如果您是一位阅历丰富,愿意分享人生经验的职业经理人;欢迎参加我们为您量身定制的沙龙。如何运筹帷幄,笑傲江湖;品酒论道,人生几何。期待您的光临。

想了解关于本次广州沙龙会的信息,欢迎点击:138美业俱乐部人才沙龙(广州站)专题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