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2014年美容行业最抢手的五大岗位 你排第几?

2014.04.25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刚从美容学校毕业的新人,最大的恐惧莫过于如何找到一份薪水不错又有前景的工作。为了帮助她们找到更合适的道路,我们来探寻一下2014年美容行业最抢手的岗位有哪些?

刚从美容学校毕业的新人,最大的恐惧莫过于如何找到一份薪水不错又有前景的工作。为了帮助她们找到更合适的道路,我们来探寻一下2014年美容行业最抢手的岗位有哪些?如果还在徘徊不知道找什么样职位的新人,看看这篇介绍,对于未来美容市场的发展有个了解,也给自己一个明确的发展方向。

TOP一:美容导师

招聘热度:★★★★★

从138美容人才网统计的数据了解到,2013年美容企业的美导需求量达到174467,位列热招岗位第一名。一些美容企业开出的薪资包括底薪、提出、奖金、报销费加起来月薪过六千但即使这样,不少企业招聘负责人还是在抱怨缺美导。到2014年第一季度结束,美容导师求人倍率为2.21,意味着100个人可供选择岗位数221个,美导依然供不应求。

美导作为美容企业和终端代理商的协助者,扮演着培训老师和业务员的重要角色,这也导致不少企业花重金聘请。某美容企业招聘负责人讲,未来十年内美导依旧是美容行业内最吃香的职业,假如你对美容行业感兴趣,但不知道选择什么样的岗位,不妨试试从美导做做看。

TOP二:美容师

招聘热度:★★★★★

同样作为美容行业最为抢手的岗位,美容师一职从最开始月薪不足1000元,到如今超过5000元,依然还是有很多美容企业和终端美容院陷入“人才荒”的局面。在138美容人才网上每天搜索美容师职位就800家企业,第一季度美容师用工缺口数达到20178人,看着薪水的涨速,和人才缺口的庞大,我们就知道美容师未来的发展前途了。

作为美容行业需求量最大的基层岗位,用人单位对于美容师岗位要求不低,虽说学历高中以上就行,但必须具备吃苦耐劳的精神才能在美容师这条路上走下去。

TOP三:美容顾问

招聘热度:★★★★☆

从2014年第一季度企业人才邀请数来看,美容顾问求人倍率为1.98,意味着用工状况需大于供,即100个人可供选择的岗位有198个。目前,一线城市的美容顾问月薪最高在10000元左右、二三线城市的收入在3000元至6000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