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美业人才模式思考与设计”高峰论坛5月8日开启

2014.04.30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第二场由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和138美容人才网主办的“美业人才模式思考与设计”的高峰论坛,将于5月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3-M23会议室隆重举行。

缤纷四月,138美容人才年全面开启,第一场人才年活动——职业经理人与老板的爱恨情愁沙龙活动,已于4月27日在广州贝塔咖啡厅完美落幕。紧接着,第二场由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和138美容人才网主办的“美业人才模式思考与设计”的高峰论坛,将于5月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3-M23会议室隆重举行。

据悉,中国美容博览会组委会主席桑敬民先生和138美容人才网总经理彭莉女士将亲临本次论坛,并发表致辞。同时,论坛将邀请中国顶级人力资源管理实战专家石淼老师作为分享嘉宾,他将从人才模式定天下,人才激励,人才招聘,大树原则等主要切入点出发,与大家共同探讨在人力危机时代下如何建立行之有效的企业人才管理模式。

本次高峰论坛将探讨在美容行业当前人才流失严重、企业缺乏规范化内部管理的背景下,如何运用科学的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改变行业人才现状。我们诚挚邀请您出席本次论坛,与现场百位美业同仁一道,为中国美业人力资源发展出谋划策,共议未来。

活动具体详情

活动时间:2014年5月8日 下午 14:00-17:00

活动地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3-M23会议室(上海浦东龙阳路2345号)

地铁线路:地铁2号线、地铁7号线、大桥五线、大桥六线、花木2路,花木路站

公交线路: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近芳甸路)“大桥六线区间”公交站

更多内容请点击:美业人才模式思考与设计专题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