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2014第六届姊妹美容专业展销会

2014.05.05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谢伟松

由香港《姊妹美容》杂志举办的第六届《姊妹美容专业展销会》即将于5月13至15日举行,有别于以往,今届展销会将移师香港湾仔会议展览中心,规模更盛大,参展商更多,提供的优惠当然更吸引。

由香港《姊妹美容》杂志举办的第六届《姊妹美容专业展销会》即将于5月13至15日举行,有别于以往,今届展销会将移师香港湾仔会议展览中心,规模更盛大,参展商更多,提供的优惠当然更吸引。新城电台亦再度与我们携手合作,将邀请不少当红DJ及红星助阵,包括影视红星关礼杰、张达伦等,大谈护肤之道,分享美肌秘密,大会舞台一连三天设有精采节目,以及6万元大抽奖。展销会广邀参观人士包括美容院、水疗中 心、美甲中心、健康及保健中心、纤体中心之经营者及负责人、美容业界人士、学员及会员等等。展销会参展范围包括护肤品、美容仪器、美容学校及协会、水疗及身体疗程、香熏、美甲、健康及保健,化妆品等等。

另外,为表扬一众优质的美容院,展销会的重头节目─我们将一连3天于场内举行6场「姊妹美容优秀专业美容院」推荐计划颁奖典礼,盼美容同业亲临支持打气。一直以来,《姊妹美容专业展销会》举办的目的,就是提供一个交流平台,让供货商与美容院经营者互惠互利,美容院经营者在展销会中能以最优惠的条件购买产品,供货商亦可认识更多的经营者,创造商机!如此一个扫货的黄金机会,你又岂能不参与?

入场礼物包括每日上午10时及下午2时起计,首100位登记入场的参观人士,可获赠精美手提拉杆行李袋一个(只接受美容院经营者、美容师、 美容学徒及美容服务相关人士登记领取,参展商及其员工不得参加,大会保留最终决定权。)另外,以智能手机或平板计算机即场下载或出示已下载的《姊妹美容》App,即可获得精美实用玫瑰花环保袋一个(礼物数量有限,每人限取一个,换罄即止。大会保留最终决定权。)

日期

2014年5月13至15日 (星期二至四)

时间

上午10时至下午6时

展览场地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展览厅5FG

展览场地面积

56,000平方尺查询电话

(852)2344 3717(市务部)

(852)2344 7937(营业部)

电邮

marketing@iesg.com.hk

网址

www.sistersbp.com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