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2014山西太原美博会于6月5日举行

2014.05.06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诺希 责任编辑:朱宁

2014中国(山西)国际美容美发美体化妆用品博览会即山西太原美博会,于2014年6月5日——7日在山西省太原中国煤炭博物馆(市迎泽西大街2号)举行,欢迎广大美业人士前来参展,共享美业巅峰时刻!

2014中国(山西)国际美容美发美体化妆用品博览会即山西太原美博会,于2014年6月5日——7日在山西省太原中国煤炭博物馆(市迎泽西大街2号)举行,欢迎广大美业人士前来参展,共享美业巅峰时刻!

主办单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联合会 亚洲经贸发展促进中心

2014山西太原美博会举办时间:

2014-06-05 至 2014-06-07

2014山西太原美博会举办地点:

中国煤炭博物馆(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2号)

2014山西太原美博会参展要求:具有企业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经营进口化妆品须有商检合格证、卫生许可证;厂家具有生产许可证、卫生许可证;不得经营假冒伪劣产品,否则后果自负。

2014山西太原美博会参展范围:

包装、包装材料、包装器械、保健、保健养生、彩妆、发用饰品、发育、发制品、个人护理、个人护理用品、供应、护肤、护肤品、护理、护理用品、化妆、化妆品、基因、家具、教育、教育培训、教育培训机构、口腔、口腔护理、口腔护理用品、美发、美发产品、美甲、美甲产品、美容、美容产品、美容院、美体、培训机构、器械、日化、沙龙家具、生物、饰品、水疗、纹绣、洗涤、洗护染烫、洗护染烫产品、香水、香薰、箱包、养生、印刷、婴幼儿、整形、整形美容、整形设备、专用箱包、装潢、装潢印刷等。

2014山西太原美博会联系方式:

青岛美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青岛管理办公室

地址:青岛市山东路52号华嘉大厦201室 联系人:杨红手机15034416515

电话:0532-85011326 传真:0532-85833615 QQ:2570259208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