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技巧 首页 > 美业职场 > 面试技巧 > 正文

视频面试:万万没想到结果是这样!

2014.05.09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鸭鸭 责任编辑:梁瑞梅

国外有一家公司在网上发布了一个招聘运营总监的消息,吸引了百来名求职者投递简历,该公司采用视频面试,面试官从工作职责、工作时间以及薪水等方面进行考核,应聘者听到如此苛刻的条件后表示不可思议,但当最后结果公布时,他们却都心怀感激,这是为什么呢?

国外有一家公司在网上发布了一个招聘运营总监的招聘消息,吸引了百来名求职者投递简历,该公司采用视频面试,从工作职责、工作时间以及薪水等方面进行考核,应聘者听到如此苛刻的条件后表示不可思议,但当最后结果公布时,他们却都心怀感激,这是为什么呢?

工作职责很重大

工作要求很多

要求全能型人才

这是无薪工作

这是个伟大的职位

这个周日就是母亲节了,你准备为母亲过节吗?如果身处异地没办法给妈妈一个拥抱,记得那天打个电话告诉她:你爱她。

预祝各位职场妈妈和职场准妈妈们节日快乐!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