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盘点成功创业者的5大特质 你具备了哪几种?

2014.05.29 出处:BNET商学院 作者:天天向上 责任编辑:黄伟玲

创业者最初开始自己的事业可能是一时的冲动,以及想从无到有的一种贪得无厌的欲望。当然,让这些创业者最终可以成功的,是在其他品格中,创业者的锲而不舍。

创业者最初开始自己的事业可能是一时的冲动,以及想从无到有的一种贪得无厌的欲望。当然,让这些创业者最终可以成功的,是在其他品格中,创业者的锲而不舍。

INC杂志的特约编辑John Brandon在过去13年中都在关注技术企业,和他们的接触中,他们发现了成功的创业者有6种特质,这里,我们把John Brandon的洞见分享给大家:

1、他们是难以置信地坚持

走的更远的创业者都非常坚持,他们也很痛苦。这不是说他们不断骚扰银行,直到他们获得了商业贷款,接着就放松了。他们的坚持是天性,他们从不停止坚持,也从未意识到有不同的方法。这些创业者真不知道其他方法,他们像那些上发条的玩具。你转动扭柄,把玩具放在地上,玩具就会朝着一个方向前进,在这个行程中不会拐弯,这就是坚持不懈。

2、他们不接受“不”为答案

成功的创业者很好处理拒绝。他们只是不接受“不”。这好像他们的耳朵有一个建成的机制,就是拒绝这个词。这不只是不放弃。比如John Brandon为了完成一个写作任务,可能会得到对这篇文章想法的100次拒绝。他没听见“不”,他就等待一个“是”。

3、他们知道如何扭转形势成为他们的优势

这是一个大想法,也许是最大的。你会有驱动力,了解如何对待拒绝,但是如果你不知道如何利用机会,你的企业不会存活。

这和多样化不同,多样化是一种商业策略,可以帮助你应对偶尔的衰退和喘气,但是转变一个形势变成你的优势能帮助你融资,营销产品,甚至从失败中挽救一家公司。

4、他们把事情完成了

如果你不完成一个项目,可能创业吗?当然可以。扔一些钱在一个想法上,这个想法也许变得流行。但是真正的好公司是被他们接受一个想法的人建立,知道最后结果。相信马克扎克伯格创建Facebook时,不会有一个联接一些大学孩子们的模糊想法,然后再回来吃泡面。他一定有一个联接成千上百万人的愿景,而且他也成功地实现了这个目标。如果你懒惰,而且不努力坚持,你可能会有这个表单上的所有特质,但是不可能创业。

5、他们关注细节

谈到完成事情,创建成功企业的人有最后一个品格,也许它并不应该出现在这里。也许你不是细节取向的人,但是一旦在工作上,你会变得难以置信的关注细节。这是一种生存特质。当你关注某件事时,你会关注细节。你会很好地管理你的email。你会保持一份任务列表。你记录发票,并且跟踪发票。创业者不会一笔带过,他们数算每一瞬间。

如果你在创业,不知道你是否具备这些特质。事实上,这些特质并非都是人天生的,是可以不断操练,让自己获得的。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