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2014上半年工作总结开头怎么写?

2014.06.03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2014上半年工作总结开头怎么写?我们都知道工作总结的开头对于一份工作总结的整体而言非常重要。以下分享几篇优秀的上半年工作总结开头范文,希望大家能从中领略到工作总结开头怎么写。

2014上半年工作总结开头怎么写?我们都知道工作总结的开头对于一份工作总结的整体而言非常重要。以下分享几篇优秀的上半年工作总结开头范文,希望大家能从中领略到工作总结开头怎么写。

2014上半年工作总结开头范文一

2014上半年,公司在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以提升企业效益为中心,通过整合资源,理顺关系,积极拓展市场业务,坚持“以人为本、外树形象、内抓管理”的方针,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现总结如下:

2014上半年工作总结开头范文二

在过去的半年的时间里,我有过许多困惑,遇到过很多不明白、不知该怎样处理的问题,有过一些情绪,但是,在同事们的帮助下,在那份责任的推动下,我解决了各种矛盾,坚定了自己的方向。抱着这样的思想,我踏踏实实、认认真真地工作,虽然做得还不是最好,但我一直在努力;虽然还谈不上有什么经验,但也有一些自己的想法。

2014上半年工作总结开头范文三

半年来,在领导和同事的帮助下,自己在销售工作方面都取得了一些成绩,下面就将销售上半年工作总结汇报如下,敬请各位领导提出宝贵意见及建议。

2014上半年工作总结内容

1.总结必须有情况的概述和叙述,有的比较简单,有的比较详细。这部分内容主要是对工作的主客观条件、有利和不利条件以及工作的环境和基础等进行分析。

2.成绩和缺点。这是总结的中心。总结的目的就是要肯定成绩,找出缺点。成绩有哪些,有多大,表现在哪些方面,是怎样取得的;缺点有多少,表现在哪些方面,是什么性质的,怎样产生的,都应讲清楚。

3.经验和教训。做过一件事,总会有经验和教训。为便于下半年的工作,须对以往工作的经验和教训进行分析、研究、概括、集中,并上升到理论的高度来认识。

4.下半年的计划。根据上半年的经验和教训,明确努力方向,提出改进措施等。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