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盘点美容行业最容易单身的五大职业

2014.06.06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立处美容行业,你会发现身边有很多单身的朋友,她们各方面条件都是不错的,但就是一直没有找到对象,这些最容易单身职业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盘点美容行业最容易单身职业。

立处美容行业,你会发现身边有很多单身的朋友,她们各方面条件都是不错的,但就是一直没有找到对象,这些最容易单身职业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盘点美容行业最容易单身职业。

第一名:女美容师

上榜理由:1、每天工作十几个小时,从早忙到晚,甚至周六周末还得加班,基本没有享受到国家法定节日的休息;2、接触人群都是以美容院顾客为主,而顾客基本上也是以女性居多;3、年龄层偏小,很多都是90后,一般父母不允许这么早恋爱,多半教育她们以工作为重心。

第二名:美容导师

上榜理由:1、经常出差,这个月去这里培训,下个月去另一个地方,没有足够时间去约会;2、对感情的要求太细腻,想找个踏实的,但又不想过没钱的日子;找个有钱的也担心太花心。3、异地恋容易但死得快;4、美容行业本身离婚率普遍高,导致对婚姻恐惧。

第三名:女培训讲师

上榜理由:1、本身有一定经济基础,想找一个比自己能力更好的一半,挑挑拣拣不知不觉已经到了大龄剩女,抱着可有可无的状态,渐渐把重心转移到事业上;2、在外的日子比在家多,不少夫妻因欠缺沟通,感情出现危机。3、女多男少,好像认识很多人,但很少有把工作关系转为情人关系者。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