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色眼识人”138人才沙龙活动6月开启

2014.06.1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由138美容人才网主办,138美业俱乐部承办的“色眼识人,让你的美丽更有色彩”人才沙龙活动,于6月24日下午(14:00-17:00)在天河区体育西路79号绿茵阁西餐厅盛大开启。

作为一名传播美丽的美容顾问或者美容导师要经常与形形色色的人打交道,这就必须充分了解自己,才能正确建立良好的沟通效果。由138美容人才网主办,138美业俱乐部承办的“色眼识人,让你的美丽更有色彩”人才沙龙活动,于6月24日下午(14:00-17:00)在天河区体育西路79号绿茵阁西餐厅盛大开启。

林青云讲师

据悉,本次性格色彩学沙龙邀请到了中山大学工科学士、国际知名公司培训部负责人、十年FPA性格色彩学研究经验的林青云讲师担任主讲嘉宾,从三大核心话题阐述:1、如何了解自己?2、如何识别顾客本“色”?3、如何与身边人相处,拥有好人缘?让你学会正确认识自我,让你同顾客之间的沟通更有效果,让你洞见自我。

2014年,138美容人才网联合全国各大美妆企业共同倡导“美容人才年”,旨意是通过各种线上线下的活动,以及与高校合作,为行业推送和培育素质与技能较高的人才。本次性格色彩学沙龙也是人才年的一大活动,对本期主题感兴趣的朋友,期待您的光临!

了解本期沙龙更多信息,欢迎点击专题:色”眼识人,让你的美丽更有色彩

报名参加联系 黄先生:13073052028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