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盘点美容行业五大最易赚钱的岗位

2014.06.26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从选专业到充电培训,大多数人的目的是为了寻求一个更快的捷径,来找到一个最易赚钱的岗位。那么想在美容行业寻觅一份最快赚钱职业的求职者,肯定很想了解该行业哪些岗位能让自己迅速买房买车,接下来为大家盘点美容行业最易赚钱的岗位,供参考!

从选专业到充电培训,大多数人的目的是为了寻求一个更快的捷径,来找到一个最易赚钱的岗位。那么想在美容行业寻觅一份最快赚钱职业的求职者,肯定很想了解该行业哪些岗位能让自己迅速买房买车,接下来为大家盘点美容行业最易赚钱的岗位,供参考!

第一名 美容整形师 赚钱指数:★★★★★

上榜理由:从近些年行业的发展来看,整形消费的时代已经来临了,这就意味着美容整形师的需求也是越来越旺盛。不过医疗整形涉及到人生安全,这就需求美容整形师具备执业医师资格证,以及相关工作经历。据了解,美容整形师工资构成是底薪+高提成+高奖金,一些做的好的整形师年薪多的可以拿到50万。

第二名 销售人员 赚钱指数:★★★★☆

上榜理由:在美容行业除了靠技术、服务生存外,你还可以借助你的口才获得良好的收益。要知道好的销售人才在每个行业都非常抢手。一般每个美容企业或者终端美容院,都是需要靠销售人员来支撑企业的发展,因此,销售人员约占所有招聘职业类别的10%至15%。一个优秀的销售人员月薪可达万元以上,应届生求职者不妨挑战一下!

第三名 培训讲师 赚钱指数:★★★☆☆

上榜理由: 美容行业什么最多?除了女性群体数目可观外,还有随处可见的大大小小的培训,培训范围从企业文化,到技能、产品、心态、管理等知识,因而走上台的培训讲师也越来越多。干这一行的人都说做培训讲师,只要会说 就会赚钱。一般,高级培训讲师的讲课费在5000元/课时左右,如果是请到更优秀的培训讲师,一天就要10000多元。

第四名 美容导师 赚钱指数:★★☆☆☆

上榜理由: 做美导不仅可以去全国各地出差,而且还可以接触不同阶层人拓展自己的交际圈;一些美容企业还为美导提供住宿、培训、休假、保险等基本员工福利,以及公平的工作、学习和晋升机会、项目入股、管理分红。甚至开出包吃住、包学习,底薪薪6000元每月加提升月入过万的招聘信息来吸纳美导。

第五名 美容师 赚钱指数:★★☆☆☆

上榜理由:美容师,从初级学员到高级职位,薪酬发展空间巨大。据了解,刚刚走进美容院的初级美容师,月收入都能达到3000元以上,这是很多大型城市应届本科毕业生就业的起薪了。目前在138美容人才网招聘的美容企业,美容师月收入最少不低于3500元,高的已经突破了1万元,这在其他的行业是十分少见的。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