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活动 首页 > 美业职场 > 138活动 > 正文

炎炎夏日 138开展“楚汉争霸”拓展活动

2014.07.24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骥拓展 责任编辑:梁瑞梅

2014年07月05号,为调整工作状态,增强销售人员工作士气,“138”的42位精英们成功开展了极具挑战的“楚汉争霸”主题拓展培训!

身着楚汉服饰的138员工

2014年07月05号,为调整工作状态,增强销售人员工作士气,“138”的42位精英们成功开展了极具挑战的“楚汉争霸”主题拓展培训!

整装待发的队员们

势均力敌的两队

活动开始,团队一分为二,我们势均力敌,各自歃血出征;过程当中,团队披荆斩棘,勇闯关卡,顺利完成挑战任务;最后,两军相遇咸阳,共同穿越封锁!然而,过程是精彩的,现实是残酷的。

失败后的泪水

一方君主不得不面临一山不能有二虎的失败结局,于是楚霸王乌江自刎,汉高祖登基立位!回味过程,我们尝到了酸甜苦辣;总结分享,我们饱含感恩的泪水,并给予了战友们最深情的拥抱!登基仪式完后,“楚汉争霸”圆满结束!

活动后的分享

138员工大合照

138成立于“美容之都”广州,是一家服务中国美容行业的高科技互联网技术服务公司,由中国美容互联网业界第一人陈其力先生创办,经营“138”品牌下的美容招聘、招生及招商网站群,业务范围包括网站运营、网站建设、美容品牌推广、网络广告服务、培训教育信息及在线资讯服务,是中国第一家涵盖招聘、招生、招商的美容行业互联网服务供应商,经过多年的经验累积和努力,已经得到行业用户的认可,并拥有良好的口碑和社会形象。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