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难问答 首页 > 美业职场 > 疑难问答 > 正文

2014美容院适合发给顾客的七夕情人节短信

2014.07.2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即将迎来8月2日的七夕情人节,各大商家正利用七夕节日来开展促销活动,而七夕情人节短信促销也是各大商家最传统的促销手段之一,为了吸引更大顾客进店,2014美容院适合发给顾客的七夕情人节短信有哪些呢?

2014美容院适合发给顾客的七夕情人节短信

即将迎来8月2日的七夕情人节,各大商家正利用七夕节日来开展促销活动,而七夕情人节短信促销也是各大商家最传统的促销手段之一。为了吸引更大顾客进店,2014美容院适合发给顾客的七夕情人节短信有哪些呢?

2014七夕情人节客户短信盘点

1、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你饿了,我是你的肉包子;你渴了,我是你的矿泉水;你冷了,给温暖的怀抱;你倦了,给你停泊的港湾。七夕想你了,短信代表我心。

2、爱情这东西,太多了,让人吃不消;没有吧,心里空落落。这人,还都有七情六欲,那我就趁七夕还没到,赶紧祝你爱情不多不少,刚刚好,甜蜜幸福直到老!

3、银河的浪花跳跃,宇宙弥漫爱的味道;牛郎织女荡起月牙,将幽会在那鹊桥;没人知道他们说了啥,反正听了绝对面红耳烧。快七夕了,也祝你爱情幸福美好!

4、值此七夕佳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月老先生祝天下有情人、无情人、痴情人、薄情人、豪情人、寡情人、多情人、真情人七夕节快乐,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5、天上的星星一颗颗,闪亮是我璀璨是你;思念的清风一缕缕,这头是我那头是你;情话短信一条条,寄信是我收信是你;共度七夕一年年,以前是你永远是你。

6、七夕节这天,银河将变成爱河,鹊桥将变成心桥,牛郎织女将成为痴男怨女的爱情代言人,听说这一天许愿最灵,我将默默为你祝福,希望你永远开心、幸福!

7、在此七夕将来之际,我仅代表天上的牛郎织女嫦娥玉兔玉皇大帝王母娘娘偕同二十八星宿向广大战斗在爱情一线和将进入爱情一线的朋友们说一声:节日快乐。

2014七夕情人节如何给客户发短信?

一、称呼必须要有而且准确,如:杨总、李经理、张局、赵哥、孙妹等等。

二、内容新颖:有些人就在网上下载一些比较“经典”的短信,然后就发给你的客户,不管对方是男还是女的,是年龄大的还是年龄轻的,统统用自认为比较经典的短信,没过一会,自己也收到同样的短信,不由得叹了一声“唉!

三、落款简短:有的人在给客户发短信的时候,把“有限责任公司”都给加上了,有必要吗?多余,既占用空间,也费事,客户会觉得你“土”。

四、时间恰当:也许每个人都有这样的经历,过年、过节还没有来临的时候,就收到很多的人发来的短信,总希望自己的祝福是第一个,没有必要的。

五、事后落实:发完短信,完了就完了?那也太乱费与客户沟通的由头了吧!所以在过完年、节后就询问下,我给你发的短信收到了吗?若客户对你的印象比较深的话,肯定是这样回答的:“收到了,收到了,谢谢你的祝福”。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