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酬福利 首页 > 美业职场 > 薪酬福利 > 正文

2014七夕福利 你家公司有吗?

2014.08.0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鸭鸭 责任编辑:梁瑞梅

2014七夕,8月2日,一个巧克力簇拥,遍地是玫瑰的浪漫节日!有情人自有另一半送上的巧克力、玫瑰,那没有男/女票的人怎么办?——要么凉拌,要么在七夕把自己送出去!这是单身人士的心酸回答。但有一批同样是单身的人,却收到了精心准备的七夕礼物!

2014七夕,8月2日,一个巧克力簇拥,遍地是玫瑰的浪漫节日!有情人自有另一半送上的巧克力、玫瑰,那没有男/女票的人怎么办?——要么凉拌,要么在七夕把自己送出去!这是单身人士的心酸回答。但有一批同样是单身的人,却收到了精心准备的七夕礼物!小编只能感叹同人不同命。

昨天,身着统一服装的工作人员化身“花仙子”,现身百度大厦楼下。走进神秘的IT人事业根据地,他们要做什么?

手捧玫瑰的他们,显得格外引人注目。只见他们走到百度楼下,拿出手机呼出一个电话后说:“请问您现在在办公室吗?如果在的话,方便到楼下来一趟?有一份特殊的礼物等你签收。”

为百度员工送上七夕福利后,“花仙子”们走进另一座IT大本营——甲骨文大厦。玫瑰总是特别能打动人,携带着京投银泰.公园悦府满满的祝福,IT精英们表示,收到这份温馨的七夕礼物,顿时感觉整个人萌萌哒。送人玫瑰,手有余香,面对这幸福的馈赠,大家纷纷留影,晒惊喜!

同样在北京,也是一家著名的IT公司里,一群身着女仆装头戴兔耳的性感女郎为在这里工作的单身男性献上“七夕福利”。当日,女郎们为“挨踢族”(IT族)喂送早餐、递送文件、端茶倒水,引得不少忙碌的“挨踢族”纷纷掏出手机合影留念。

另外一栋写字楼,五个上身赤裸的猛男走进一家以女性员工居多的办公室内,在上班的女白领面前大跳洗脑神曲“小苹果”,并将事先准备好的玫瑰花糖果作为七夕节福利送给女白领。周围的女白领有的害羞的掏出手机躲在一旁拍摄,有的直接上前主动要求合影,场面异常火爆。

小编只能感叹,同样是IT业的精英,小编我何时才能享受到这等待遇?!老板,我也要过七夕啊!给我们也来点福利吧!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