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难问答 首页 > 美业职场 > 疑难问答 > 正文

2014年美容院发给顾客的立秋养生短信

2014.08.05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2014年8月7日就是立秋了,赶紧发短信提醒你的亲朋好友注意饮食起居调养,预防“秋老虎”。美容院也不妨给你的顾客发送立秋养生短信问候一下,同时附上一下立秋养生小常识,让你的顾客更加感动!

2014年8月7日就是立秋了,赶紧发短信提醒你的亲朋好友注意饮食起居调养,预防“秋老虎”。美容院也不妨给你的顾客发送立秋养生短信问候一下,同时附上一下立秋养生小常识,让你的顾客更加感动!

2014立秋养生短信

1、秋季养生:每天一杯鲜豆浆,身体更健康。豆浆保护心血管,抑血糖,增强免疫,养颜美容身体棒。黄、黑、青、豌豆、花生米混合豆浆有助长寿!

2、送你立秋歌:衣要保暖别着凉,日常生活须乐观。秋燥上火少吃辛,秋瓜坏肚别吃寒。补液生津多吃酸,合理膳食是关键。多多喝水要知道,养阴益气最重要。

3、你知道吗?短信是一种无线电波,那么立秋的短信就是秋天的电波,简称秋波。我发条秋波,祝你愉快。你收到就行,别声张,就当我是暗送秋波好了!

4、立秋时节,你挽一缕轻风,从思念的落叶中走过。我在岁月深处默默注视你,用真诚的心为你挡住丝丝凉意。从此,不论你走到哪里,都有温暖的快乐追随。

5、落叶知秋,情谊如酒;时间在流,情谊相守;今日立秋,真心问候。祝你:开心勿愁,快乐无忧;爱情醇厚,浪漫依旧;名利双收,幸福永久!

6、立秋到,心情妙,祝福信息来问好;立秋到,燥热跑,事业丰收少不了;立秋到,好运绕,浪漫爱情来报道;立秋到,健康好,幸福吹起集结号。祝立秋常好!

7、立秋到,养有道:起个早,睡得好;润肺燥,愁丝少;秋色妙,心情好;生津要,汤水捞;胃口好,防感冒;蓄精锐,收为要;好时节,幸福绕!

8、秋老虎,让天凉,重养生,保安康,分虚实,忌乱补,多清淡,以肉辅,多食酸,少辛甘,养静心,神方闲,立秋到,要记牢,我心中,你重要。立秋快乐!

9、好运挑灯看剑,快乐吹角连营,九万里大鹏展翅,秋风送你好心情,幸福秋点兵。立秋短信飞快,祝福直抵你心,了却朋友烦恼事,留得友情长久名。

10、立秋到,景色俏,落日黄昏很美妙;心情佳,胃口好,事业如意节节高;身体健,万事顺,生活从此乐淘淘。暗香秋日真美妙,一条短信问候好。

11、看到你的摇钱树落叶,聚宝盆满溢,我就知道立秋已至。相识是缘,提醒天凉加衣;短信字稀,满载祝福传递。愿你健康好身体,发财收获季。

2014立秋养生小常识

8月7日立秋,立秋带来的首先是天气变化。谚语有“早立秋冷飕飕,晚立秋热死牛”之说,是提醒人们不可对立秋盲目乐观,有时候立秋过后,还有“秋老虎”。

但立秋不是真正秋天的到来,炎夏的余热未消,处暑节气也将接踵而来,“秋老虎”也虎视眈眈,天气逐渐转向干热。所以立秋节气后虽早晚会比较凉、温差变大,白天尤其是午间依然闷热。此时人易倦怠、乏力,清热解暑要继续,但相对炎夏要有所变化。要多喝水、淡茶、菜汤等,以清热祛暑。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