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酬福利 首页 > 美业职场 > 薪酬福利 > 正文

七招教你快速涨薪 不用再羡慕别人!

2014.08.0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鸭鸭 责任编辑:梁瑞梅

传言“3000元请不到农民工,只能请个大学生”,应届生一听都要崩溃了,白领感叹年年工资都被平均,本来到手的才3000,却被说有5000,顶着好听的“白领”名头,工资却比不上清洁大妈,想想就心酸。好吧,感叹、心酸都没用,好好工作,赢取BOSS欢心,争取涨工资才是王道!那么,职场上什么样的员工才能获取老板的欢心呢?

传言“3000元请不到农民工,只能请个大学生”,应届生一听都要崩溃了,白领感叹年年工资都被平均,本来到手的才3000,却被说有5000,顶着好听的“白领”名头,工资却比不上清洁大妈,想想就心酸。

好吧,感叹、心酸都没用,好好工作,赢取BOSS欢心,争取涨工资才是王道!那么,职场上什么样的员工才能获取老板的欢心呢?下面,小编就给你精心整理了七大招,掌握好了,快速涨薪不是难题!

1、工作高效率

涨薪指数:★★★★★

没有老板不喜欢工作高效率的员工。每个老板都希望自己的员工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创造出最大的价值。所以,对于一个工作效率高的员工来说,哪怕你上班的时候在用好股互动炒股,老板也会选择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2、团队合作

涨薪指数:★★★★☆

脱颖而出虽说很重要,但是,在一个公司中更重要的是团队合作。老板是不会喜欢在公司里特立独行的员工。同样的,融入团队,和同事一同战斗,才能得到更多的发展机会。

3、生活工作不混淆

涨薪指数:★★★★☆

不要把生活情绪带到工作上。能平衡生活和工作的员工才是好员工。这不仅是对你自己负责,也是对工作负责。设想,如果你是老板的话,你会容忍员工总是因为生活上的琐事而影响到工作效率吗?

4、善于与人沟通

涨薪指数:★★★☆☆

如果你有什么问题或是建议的话,应该及时提出来。不然,就算你的idear再好,没有人知道也是白搭。老板甚至还会以为你工作能力不行。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