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多家企业表示参加中医药大健康博览会

2014.08.12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婷婷 责任编辑:林玉婷

近日,中国中医药协会中药材种植养殖专业委员会第二届代表大会暨优质道地药材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在哈尔滨北大荒国际饭店隆举行。中国中医药协会会长房书亭、中国中医药协会理事长王卫权、世界民族传统中医药联合会秘书长黄健康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大会并作出了重要讲话。博览会市场部运营总裁曹维平也代表中医药大健康服务业博览会参加了本次大会。

近日,中国中医药协会中药材种植养殖专业委员会第二届代表大会暨优质道地药材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在哈尔滨北大荒国际饭店隆举行。本次大会中不少的企业表示将一定参加本次的广州国际中国医药大健康服务业博览会。关于中医药大健康博览会的详情可以从《2014年广州国际中医药大健康服务业博览会即将召开》这篇资讯中了解。

中国中医药协会中药材种植养殖专业委员会第二届代表大会暨优质道地药材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在哈尔滨北大荒国际饭店隆举行。中国中医药协会会长房书亭、中国中医药协会理事长王卫权、世界民族传统中医药联合会秘书长黄健康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大会并作出了重要讲话。博览会市场部运营总裁曹维平也代表中医药大健康服务业博览会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中国中医药协会理事长王卫权为现场100多位中药材种植和加工的企业代表介绍了广州国际中医药大健康服务业博览会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博览会作为中医药文化传播和交流的良好平台,将帮助企业掌握中药大健康产业的最新动态,把握市场发展,解决企业在中药大健康产业中存在的问题,同时强力整合产业资源,为中医药发挥独特优势提供了新的契机,推动中药大健康的发展进程。其中,多家企业对本届博览会产生了很大兴趣,并与博览会市场部运营总裁曹伟平进行了交流,进一步咨询了博览会的具体情况,曹先生也一一为其解答疑问,不少企业表示将一定参加本次广州国际中国医药大健康服务业博览会。

本届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国保健协会、广东省保健协会、广州中医药大学、中国老年学学会等单位联合举办。博览会规模空前,展位面积4万多平米,共设涵盖医疗、养生、保健、中药四大类14个分区展,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展示中医药健康服务业的方方面面,全面反映中医药成果和国家健康服务业发展趋势,是中医药行业规模最大的博览会、是健康类展会第一次以中医药为特色的主题展会。同期还召开14个相应领域的高峰论坛,建立政府、学术、行业对话的高端平台,引领和规范中医药健康服务业的发展。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