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美容院顾客消费心理与应对”广州站人才活动圆满落幕!

2014.08.15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2014年8月14日,由138美容人才网、138美业俱乐部主办的“美容院顾客消费心理与应对” 系列人才沙龙活动在广州天河区天河北路一家格调高雅的德国酒吧隆重举行。

第三部分,女人的消费动机有三种:家庭、自尊、危机,在美容院的销售中,大家普遍把第三种盲目扩大,而忽略了第一种与第二种。在与顾客沟通的过程中,少了相应得体的话题。为了帮助大家理解,赵老师现场演练了“如何让顾客满足自尊心”方法之一的赞美法。赵老师不仅告诉的是话术,更会分析这话术背后的思路是什么。甚至非常通用、简单、让人意想不到的两个字甚至有这么大的魔力,就把顾客悄悄影响了。

第四部分,赵老师端出了两盘切好的柠檬,开始用语言引导让大家放松,她生动描绘着不同的画面并让你去想象。不一会儿,很多人开始感觉到口水增加了,牙齿很酸,到后来腮帮子也开始酸疼,大量地吞咽口水。这个过程其实就是一个催眠过程,也是赵老师影响大家潜意识的一个示范。在美容院的销售中,很多人没有抓住影响别人感受的点来谈。比如说:产品(项目)效果好,大家都会说。可好在哪里如何讲呢?这个思路就是你去影响对方的五感,把视觉、听觉、嗅觉、味觉、触觉调动起来。简单来说,就是“构图“。由于本章内容极为丰富,下一期9月5日广州的学习班将会单独开这个主题,重点阐述在美容院的具体运用方法。

学习班第一期的班长江艳华女士

临近活动结束前,138美业俱乐部人才沙龙学习班第一期的班长也闪亮登场,她就是来自江西赣州的美容师江艳华女士,她说会主动承担,希望以后能为我们班级活动、微信群内的引导讨论中贡献一份心力。

138送福利(红包和小红马),获得在场听众的一致好评

整个沙龙活动历时三个半小时,通过嘉宾与学员充分的互动、分享,让整场活动在愉悦的感受、欢乐的合影中圆满落幕。课后大家对课程内容与形式均给予了高度认可和评价,学员用一句话的反馈有:受益匪浅、非常特别的一场培训、真实的美容院销售场景再现、引导中富有启发性,开心的现场氛围……某些品牌培训师、市场经理还在观摩中看到课程的系统性、授课形式(甚至课件)给自己的诸多启发。大家一致感谢138能提供这么难得的学习机会,并询问9月5日下一期活动具体安排。急不可待再见的心情,可以理解啊!

活动结束后大伙一起来个大合照!

作为美容美发行业招聘第一网,138美容人才网积极倡导“2014美容人才年”,以搭建美业企业与人才交流的平台,致力于服务企业与人才为宗旨,关怀美业人才学习与成长!今年还有五期在广州与北京举办的相同主题系列沙龙活动,最近一期在8月21日的北京, 地址在邦定大楼学术厅(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48号邦定大楼四楼学术厅,玉泉路十字路口东南口),想要与138美容人才网、与赵美洪老师相约不见不散的话,记得联系138美容人才网策划中心陈先生 电话:13763385507,或者拨打北京分部电话:(010)8715-7876报名!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