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技巧 首页 > 美业职场 > 面试技巧 > 正文

2014年最流行的秋季面试服装搭配

2014.08.20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2014年秋天面试穿什么好呢?马上又到了“金九银十”的秋季招聘旺季,很多应聘者不仅要忙碌投递简历,还得准备一套得体的秋季面试服装来获得好印象。下面就来推荐2014年最流行的秋季面试服装搭配。

2014年秋天面试穿什么好呢?马上又到了“金九银十”的秋季招聘旺季,很多应聘者不仅要忙碌投递简历,还得准备一套得体的秋季面试服装来获得好印象。下面就来推荐2014年最流行的秋季面试服装搭配。

白色长袖衬衣搭配印花裙,上衣雪花蕾丝的小翻领,肩部微露唯美又小性感,释放女孩的柔美气息,这种温柔总是更加让人喜欢,黑色印花短裙的花色淡雅、大气,彰显高贵而神秘的气质。如果冷的话,可以加一件外套。

白色蕾丝衬衣搭配深色条纹裙,演绎韩式名媛风情。花边立领设计加上精美蕾丝带来浪漫韩国风,利用繁复的蕾丝突出高贵古典的气质,深色条纹裙的荷叶边裙摆设计,知性大方,尽显妩媚。

白色的西装是秋季百搭外套,宽松的款式不显胖还能修饰身材,内搭上蓝白色竖条纹的衬衫,很显气质,黑色的紧身裤机上搭配上单鞋,不仅显高挑而且让MM们更显干练呢。

秋季女生面试服装打扮注意事项

(1)女生秋季面试服装一般以西装、套裙为宜,这是最通用、最稳妥的着装,不沦年龄,一套剪裁合体的西装、套裙和一件配色的衬衣或罩衫外加相配的小饰物,会使你看起来显得优雅而自信,会给对方留下良好的印象。

(2)切忌穿太紧、太透和太露的衣服,袒胸露背一般是西方女士参加社交活动的传统着装,但在我国却不一定适合。

(3)女生秋季面试服装的颜色可有多种选择,一套深色套装是最稳妥的。现在社会已能接受一些较鲜艳的颜色,比如,谋求公关、秘书职位的女性穿黄色服装就容易被面试官接受,因为黄色通常表现出丰富的幻想力和追求自我满足的心理。红色能显示人的个性好动而外向,主观意识较为强烈而且有较强的表现欲望,这种颜色感染力强,容易打动面试官,使他印象深刻。不过,女性应该避开粉红色,这种颜色往往给人以轻浮、圆滑、虚荣的印象。此外,不同季节和不同的区域可以适当变通,秋冬季节宜选深色,春夏颜色可稍浅,南方可穿浅色,北方深色更适宜,但不论什么季节和地区。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