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励志 首页 > 美业职场 > 真人励志 > 正文

姐妹花辞高薪工作 电商创业月入50万

2014.08.23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黄伟玲

32岁的姐姐周思邑、26岁的妹妹周子瑶,两年前她们开始从事电商行业,短短两年时间,他们的成绩有目共睹,也掌握了一些电商行业的运行知识。九个月前,两姐妹独立开办了自己的工作室,在网上销售美容用品。销售业绩十分显著,每月能挣到几十万。

都说重庆女人有三大特质,漂亮、能干、豪爽。而居住在渝北区冉家坝的一对姐妹花,在她们身上,三大特质体现得淋漓精致。32岁的姐姐周思邑、26岁的妹妹周子瑶,两年前她们开始从事电商行业,短短两年时间,他们的成绩有目共睹,也掌握了一些电商行业的运行知识。九个月前,两姐妹独立开办了自己的工作室,在网上销售美容用品。销售业绩十分显著,每月能挣到几十万。在业余生活中,姐姐喜欢跳爵士舞、现代舞,而文静的妹妹却特别钟爱古典的芭蕾舞,还自费参加成人芭蕾舞培训。近日,姐姐在微博上面向全球征婚。昨日记者走进她们工作室,为大家了解这两姐妹的电商人生。

创业之前,姐姐思邑也算得上是一个能干的女强人,大学毕业后就到某国企工作,凭借自己的努力,不到30岁便坐上了人事总监的位置,月薪两万的她让很多同龄人羡慕不已。妹妹子瑶曾在重庆某著名房地产公司担任置业顾问,销售业绩一直排在公司前几名,收入了颇为丰厚。

但是这样的高薪生活并没有阻断姐妹俩的创业梦,她们下班回到家无时无刻不为自己创业梦进行着思维碰撞,在各个有可能的地方挖掘和寻找着商机。

“我自己用的一些护肤品,会在微博上和大家分享,渐渐的就有了一批忠实的粉丝”,妹妹子瑶通过玩微博而找到商机。微博粉丝特别喜欢她分享的一些护肤用品,经常会问这些东西是在哪里购买的,想要叫她帮忙代购。“与其把她们介绍到其他地方去买,还不如我们自己做代理”,两姐妹一拍即合,开始了自己的创业尝试。

“刚开始很艰难,全靠微博粉丝给予的大力支持”,为了创业,妹妹辞去了置业顾问的工作,开始全身心的经营自己的小店。因为前期自己对电商并不了解,不知道如何拓展自己的客源,小店面临着停滞的状态。虽然管理网店耗费了很多时间,但妹妹还是坚持在微博分享自己的护肤经验,就是这份坚持让她的小店渐渐有了起色,微博粉丝开始购买她的产品,并且还自主的为她做起宣传,小店的生意一天天红火起来。

随着生意一天天做大,姐姐思邑也辞去了国企高管的工作,与妹妹共同创建了工作室来管理她们的小店,由于圈子广、人脉大,在思邑的帮助下小店已经发展成了很大规模,工作室员工也增加到了四人,她们每月利润超过50万。在自己的努力下,姐姐还购买了一辆六七十万的豪车,平时还经常开着豪车出去为客户送货。

工作上的辛苦并没有影响到两人放松的生活,姐妹俩都表示自己并不是工作狂。在爱好上,两人都爱跳舞,风格也完全不同。谈话中稍显文静的妹妹选择的是芭蕾舞,而活泼的姐姐跳的钢管舞,两人曼妙的身姿吸引了无数男人的眼光。

妹妹子瑶的感情很稳定,今年就打算结婚。姐姐思邑觉得自己不能输过妹妹,她要面向全球征婚,如果遇到心仪的男士,可以立马闪婚。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