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魅力中国》中医美容论坛峰会

2014.08.25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林玉婷

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主管,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国保健协会、中国老年学学会、广州中医药大学共同主办的《魅力中国》——中医美容行业高峰论坛将于2014年9月12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举办。

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主管,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国保健协会、中国老年学学会、广州中医药大学共同主办的《魅力中国》——中医美容行业高峰论坛将于2014年9月12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举办。

本次论坛规模空前,面积3万多平方米,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展示中医美容的成就和国家对健康服务业发展趋势,是美容行业第一次以中医为特色的主题论坛。打造行业最权威产、学、研交流平台,建立政府、学术、行业对话的高端平台,引领和规范中医美容行业的发展。

本次论坛靓点:

1、确定国内外1000多家美业名企参展,中医养生产品最齐全;

2、全国美业代理商约3000家与商家洽谈,企商直接对话;

3、超过8000家中医美容机构参会、选好合作产品的对接;

4、中国37个国家重点医科大学直属医疗机构参会,医疗人才技术对接;

5、参会名医名师超2000人,服务超过50万以上的到会观众。

6、超过100家的养生地产到会寻找合作商机;注入大资金运营;

7、超过50家健康管理公司,进行数据大平台数据大合作;

8、同时举办超过20个专业论坛共赏;

9、国家部级领导光临会场合影留言!!

10、获奖企业、个人荣耀留芳!!

期待您的参展、参会,见证盛大会宴!

中医美容论坛接待人:钟圣辉13924016198

大健康博览会秘书处:杨志华15626008299

广州国际中医药大健康服务业博览会秘书处2014年9月12日上午

中国.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