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影响女性消费的五感体验分析”人才活动9月12日举行

2014.09.02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鸭鸭 责任编辑:梁瑞梅

女性消费者特别容易受观感、嗅感、听感、味感、触感影响。美容院营销当中,如何利用“五感”提升顾客的消费欲望,影响顾客的决定?由138美容人才网、138美业俱乐部主办的“影响女性消费的五感体验分析”系列人才活动将于2014年9月12日在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德国餐厅运达吧,同时也将于9月23日在北京举行。如果您对本次活动感兴趣的话,赶紧报名参与吧!

女性消费者特别容易受观感、嗅感、听感、味感、触感影响。美容院营销当中,如何利用“五感”提升顾客的消费欲望,影响顾客的决定?由138美容人才网、138美业俱乐部主办的“影响女性消费的五感体验分析”系列人才活动将于2014年9月12日在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德国餐厅运达吧举行,同时也将于9月23日在北京举行。如果您对本次活动感兴趣的话,赶紧报名参与吧!

本次活动138美容人才网特别邀请了让营销心理学专家、行动学习催化师赵美洪老师,她将分享五感体验营销在美容院营销当中的应用。活动全程从了解人的五感开始,深入浅出,到把五感体验运用到店面营销,全过程结合赵老师十多年的美容营销、培训经验融为一炉,干货全奉献,精彩纷呈!

据了解,赵美洪女士是出身于玫琳凯、欧莱雅集团、李锦记集团的资深培训师,现为心传学院首席培训师。她拥有12年的外资500强企业、合资企业、民营企业的销售团队管理和培训经历,融合了中西方优秀百年企业的管理智慧,是化妆品行业交互式培训及行动学习的主要推动者。

本期活动看点:

如何吸引客人的眼球?--视觉体验

触发顾客掏腰包的嗅觉?---嗅觉体验

美容院顾客喜欢什么味道?--味觉体验

怎么做到与客人得体的接触?---触觉体验

催眠的妙用--听觉体验

本期活动报名

陈先生 手机:13763385507,座机:020-87576166-835

在线报名请点击:影响女性消费的五感体验分析

“影响女性消费的五感体验分析”138系列人才活动(北京站)将于2014年9月23日举行!详细信息请关注138美容人才的相关报道。

往期活动回顾

8月份,138美容人才网举办了“美容院顾客消费心理与应对”人才活动。随后,138的编辑随机采访了几位出席活动的人员,来看看她们都有什么收获吧!

冰冰 美容师

听完赵老师的课后,在销售的时候思路就更清晰了:低消费的顾客,达到养客的效果自动为店家打广告;高消费的顾客,把服务做好、客群关系打好,以优惠的方式让顾客主动带朋友到店消费。

Anita 培训讲师

这次活动收获很大!在培训时,对揣摩女性心理的课程更容易讲解,讲解案例时也更有说服力。其中赵老师有提到瓶颈期的内容,巧的是我负责的店铺近期正面临这个困局,听完课之后,我做了一些调整,也相应地安排了9月份的学习课程,我的店长反应说,近期店铺的到店率提升了很多!

说实话,课程看似没什么实质内容,但对思维的启发很大!很多问题,可能自己也发现了一些,但没有一条线的全局思维,所以单项操作时成效不高!简单说就是缺乏店务营运的长远规划,听了之后更多在考虑持续性。九月份的活动,我要带店务管理过去一起学习呢!

陈凤 培训讲师

经过赵老师的讲解,我对终端客户的分类更清晰,对顾客的心理需求也更明确。另外就是更深刻地理解了“服务细节决定成败”,服务非常重要!

第一期人才活动相关报道:广州站  北京站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