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游久1亿元发给离职员工 被称史上最豪爽老板

2014.09.09 出处:北京晨报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黄伟玲

已经离职了却还能享受公司上市的福利,拿到现金红包?这等美事真的存在。游久1亿元发给离职员工,网友称其为最感人老板。

已经离职了却还能享受公司上市的福利,拿到现金红包?这等美事真的存在。游久1亿元发给离职员工,网友称其为最感人老板。

9月3日,网游公司游久时代发布公告,公司CEO刘亮自掏腰包向离职老员工发放1亿元红包。今年7月1日前离职并且工作半年以上的员工,都可以申请红包,金额是在游久时代工作期间所有收入总和的1.5倍!对此,不少网友表示眼红,并称其为“感动中国”的老板。

据了解,此次对老员工的奖励是因为上个月公司已和爱使股份重组,成为A股上市公司,且恰逢公司成立十周年,业绩增长也颇令人满意。因此,在公司管理层决定对公司在职员工奖励后,也酝酿出对已经离职的老员工进行奖励。

有多少离职员工会受益?据称,游久2010年总部从西安迁到北京,现在上海、西安均设立办公地点和研发中心,很难很快计算出来。目前游久时代有员工300多人,不久前公司也对在职人员给予五星级游韩国的福利,并进行了抽奖和奖励。对贡献最大的团队奖励一辆特斯拉汽车。

刘亮称,这个行业100家中才有一家能坚持到最后,大家没看到光鲜背后。

游久时代成立于2004年,以端游、页游和手游的代理发行业务为核心,并拥有国内三大游戏资讯门户网站之一游久网。创始人刘亮曾做过警察,参加过1998年抗洪。随后闯深圳,做过保洁、发过传单,热爱电脑和游戏的他因为当电脑培训老师而积攒起第一桶金,进入互联网领域。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