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寻找美丽的爱——美业人相亲会 你来了吗?

2014.09.16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子辰 责任编辑:姚蔚芬

美业人虽然外表成熟靓丽,但因从业人多为女性,顾客也以女性居多,因此剩女达到了70%的比重。为了让行业内的单身人士创造更多接触男性的机会,138美容人才网将在近期举办美业人相亲会,让美业人在事业丰收的同时也能收获爱情。

常听到美业人难找对象的感慨,最开始听到的时候都会觉得很诧异,怎么会呢?美业人因为从事“美”的事业,都很会打扮自己,尤其是那些美容导师、美容师,总是青春靓丽的,她们怎么会是“剩女”呢?但这个事实赤裸裸的摆在面前。

138美容人才网作为美业最关注人才的网站,在2014年做了一期关于“美业女性情感状态现状”的调查,事实数据惊呆了小编,原来美容行业的“剩女”真的不少!


在接受调查的人群中单身人士居然高达70%!这是多么惊人的一个数字,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美女单身呢?她们自己认为单身的原因主要是工作繁忙、经常出差,还有就是美容行业女性居多,见到的多是女性,没有合适的条件,怎么发展恋情呢?工作环境导致了大多数美女被“剩”下,138美容人才网就这一问题为美业的女性朋友们提供了一个相亲交友的机会,在近期举办美业人相亲会,为美业的美女们创造更多接触男性的机会。


在调查中有60%的人,因家庭压力、年龄压力、经济压力等各种原因,希望尽快找到对象,结束单身状态。

美业这个以女性为主导的行业,从业人女性居多,面对的顾客也是女性居多,导致这行的“剩”女多,而美业从业人员往往入行偏小,事业的巅峰期与女性的生育期重合,而结婚生子对与美容师、美容导师这些需要体力的工作又有一定的不合适性,这就导致很多人认为美业是一个吃青春饭的行业,结婚生子就是美业人的职业终结。而138美容人才网作为美业人才的家,为美业人才出多一份力,做好美业人才的职业导师的同时也为美业女性解决终身大事。

特此138美容人才网专属在为我们的人才打造了系列人才沙龙以外,更为人才量身打造了一场美业相亲会,让大家可以在美业的职场之路走的更远的同时收获甜美的爱情。138美容人才网将于近期举办“美业人相亲会”,欢迎各位美业美女们,尤其是希望尽快结束单身生活的帅哥美女们报名参与。

手机用户请点击专题报名>>

扫描二维码报名参与138美业人相亲会


想认识更多单身朋友,请留意138论坛交友版块>>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