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138新媒体运营决胜41届美博会

2014.09.19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郑伟丹 责任编辑:陈红

第41届广东美博会期间,作为行业的核心媒体,138全程投入,全面覆盖,从传统互联网到移动互联网,从活动报道到快速播报,及时将盛会每一个节点向全社会发布,这是行业盛会,也是138新媒体运营团队在2014年下半年的一个大手笔。






美博会相关搜索词的手机端搜索结果



138广东美博会专题移动版


搜索引擎的价值来自“新用户”,大家还在抢着发微信的时候,却忽略了真正需要了解特定信息的人来自搜索引擎,他们是你想要却得不到的资源,搜索引擎入口的建设完成,直接将这批资源导入138的访问用户中。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