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宝洁技术总监将分享护肤创新以帮助消费者克服挑战

2014.09.23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婷婷 责任编辑:林玉婷

宝洁公司皮肤护理部研发总监余琳将在2014化妆品创新论坛作题为“中国护肤品研发与创新所面临的挑战与机遇”的演讲。

2014化妆品创新论坛

宝洁公司皮肤护理部研发总监余琳将在2014化妆品创新论坛作题为“中国护肤品研发与创新所面临的挑战与机遇”的演讲。

演讲话题简介:今天的中国消费者,生活在一个充满挑战的时代。尤其是年轻人,她们渴望成功,承担着巨大的工作和生活压力,同时还要忍受越来越严重的环境污染。这些因素改变着她们的日常生活习惯,从而对她们皮肤的健康和美丽带来带来新的挑战。这也成为护肤品行业新产品研发和创新的新课题。演讲嘉宾会和大家分享现代生活给我们的皮肤健康美丽带来的几个挑战,以及相关的护肤品研发的新想法。

演讲嘉宾简介:余琳,现任宝洁公司皮肤护理部研发总监。她在北京宝洁技术有限公司从事研发工作长达 9年,曾经领导过口腔护理部佳洁士牙膏和牙刷的产品研发,以及皮肤护理部Olay 玉兰油品牌系列护肤品的研发工作。她具有丰富的跨国/跨文化合作及工作经验,曾领导团队为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发出成功的产品:中国,美国,印度,日本和欧洲。了解消费者并以技术创新来提升消费者的生活品质是她的志向和热情所在。

余琳出生于广西,已婚,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工作之余,她把大部分时间用于陪伴孩子成长:一起玩耍,一起旅游,一起读书。

温馨提示:最后4张优惠票,8折优惠。10月1日之前截止,先到先得。提前行动,锁定优惠!

研发话题与演讲嘉宾推荐

话题:全球美容界未来趋势&创新产品开发

演讲嘉宾:Jeanine Recckio,美容未来学家,Mirror MirrorImagination Group

话题:渗肤技术:一种新型的可渗透肌肤的强化肽,可将蛋白生长因子经由肌肤表面渗透入内部。

演讲嘉宾:Mr. Sang-Hwa, Lee,皮肤科学研发总监,LG生活健康

话题:干细胞驱动抗衰老化妆品

演讲嘉宾:韩忠朝,首席科学家&主任,国家干细胞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董事长,北京汉氏联合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话题:话题待定

演讲嘉宾:Sanford Browne, 研发和创新副总裁,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

演讲嘉宾列表:

康雁,全球合伙人,贝恩公司

虞坚,中国区总经理,Kantar World Panel

许丽平,大中华区创新咨询副总裁,尼尔森

Diana Derval,主席和研究主任,代尔瓦勒调查机构

设计版块

文浩峰,北亚区销售运营高级副总裁,施华洛世奇

Federico Restrepo,品牌顾问与艺术家,费德里科创作室

Jessica Dudley,营销总监,兰蔻

EliePapiernik,创始人, Centdegrés设计公司(确认中)

Nicolas Lefeuvre,大中华区零售设计和视觉营销负责人,香奈儿(确认中)

郑奉龙,设计大师,CN+WORKS(确认中)

研发创新版块

Jeanine Recckio,美容未来学家,Mirror MirrorImagination Group

Mr. Sang-Hwa, Lee,皮肤科学研发总监,LG生活健康

余琳,皮肤护理部研发总监,宝洁公司

韩忠朝,首席科学家&主任,国家干细胞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董事长,北京汉氏联合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Sanford Browne, 研发和创新副总裁,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

梅鹤翔,销售及市场总监-化妆品原料部,德之馨(上海)有限公司

孟宏,医学博士,副教授,中国中医科学院

营销创新版块

韩志杰,网络媒体事业群(OMG)市场部总经理,腾讯

Emmanuel Sabbagh,整合策略总监,腾迈广告

江南春,董事局主席,分众传媒

陈一枬,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威汉传播集团

Arlene Ang(汪慧玲),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浩腾媒体

Bhasker Jaiswal,媒体业务智询专有服务部门执行总经理,浩腾媒体

程佩珩,中国区化妆品零售部市场总监,汉高(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Sean O'Brien,亚太区首席执行官,凯络

潘晟,博达大桥上海总经理,博达大桥广告公司

廖明,数字和消费者互动营销负责人,联合利华

Jessica Dudley,营销总监,兰蔻

Colleen CELENTANO,奢侈品部人力资源总监,欧莱雅

CIF2014

2014化妆品创新论坛将于2014年10月23-24日在上海龙之梦大酒店召开。“创新”是一个永恒的话题,中国化妆品企业正努力的迈向高端,亦积极走向世界。而外资品牌也正在扩张其在中低端领域的版图。越来越多的正面交锋,千变万化的竞争格局,中国化妆品企业应如何应对竞争,打造强势民族品牌?而国际品牌又如何应对快速的市场变化?CIF2014邀请到国内外领先品牌分享其创新经验。如何保持创新,艺术设计,3D打印,颠覆性创新,私人定制,中国文化,大数据,数字营销,移动营销,微信营销将是此次大会讨论的重点话题。

参加我们的大会,您将从化妆品行业高层了解到最前沿资讯与理念。2014化妆品创新论坛将是中国最高端的化妆品国际盛会。最前沿科技,最新颖的创新设计理念,最创意的营销方法将在此次大会中充分探讨与分享。这亦将是一个供您了解您的竞争对手在做什么,亦是了解最新行业趋势的最佳平台。预计将有超过200位的高层将参与到此次大会中,今天行动,以提前锁住您的美丽行业战略!

论坛结构

论坛结构

论坛结构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