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兰蔻及欧莱雅总监加入2014化妆品创新论坛

2014.09.30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林玉婷

2014化妆品创新论坛目前已经确认了绝大多数的演讲嘉宾。组委会荣幸的邀请到来自全球顶级化妆品品牌兰蔻的营销总监及欧莱雅的奢侈品部人力资源总监来分享品牌设计经验与营销经验。

2014化妆品创新论坛目前已经确认了绝大多数的演讲嘉宾。组委会荣幸的邀请到来自全球顶级化妆品品牌兰蔻的营销总监及欧莱雅的奢侈品部人力资源总监来分享品牌设计经验与营销经验。

兰蔻化妆品营销总监Jessica Dudley

兰蔻化妆品营销总监Jessica Dudley将在大会第一天“设计&美丽“版块作题为“重塑睫毛膏设计”的演讲。

话题简介:兰蔻用了7年的时间研究女性如何涂抹睫毛膏和市场缺失。当我们为满足女性的真正需求而设计时,我们意识到各个品牌并未注重产品的正确方面。本次会议将探讨兰蔻是如何通过专注于消费者而成为最好的产品的,又是如何通过该方法巩固其作为奢侈品市场中睫毛膏一线品牌的地位的。

嘉宾简介:达德利(Dudley)女士现担任兰蔻化妆品营销部主管,主要负责眼妆营销。在她的领导下,兰蔻眼妆销量在美国市场一直稳居第一,奢华型睫毛膏销量目前位列第四或前五,增长超过30%。2012年,作为唇妆营销部的负责人,她推出了年度销量第一的口红,并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带动了兰蔻指甲油的销量。


Jessica Dudley女士

Jessica Dudley女士亦将与Colleen CELENTANO,欧莱雅奢侈品部人力资源总监在大会第二天的营销版块分享题为“超越产品本身,创造情感纽带”

话题简介:通过男士和女士美丽方面的广泛研究,告诉与会者怎样讲述品牌的故事。品牌的突破得益于创新的营销技巧和广告宣传。品牌必须学会把消费者的需求视为主角,而非产品的一部分,这将形成情感纽带并有助于打造真正的品牌忠诚。

嘉宾简介:Colleen Celentano现担任欧莱雅美国奢侈品部门的人才主管。她负责欧莱雅所有奢侈品牌的人才发展工作。通过欧莱雅公司的提名和赞助,Celentano女士获得了美国纽约时装技术学院专业研究硕士学位,专业为化妆品和香水市场营销和管理,并因此而获得了学院颁发的最高成就奖章。Celentano女士带领其同事团队开展了一个专题项目,研究男士护理产品的全球机遇,该研究涉及对多个国际市场的广泛实地考察。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