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揭秘美容师难找对象的五大原因

2014.10.1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正所谓“男大当婚女大当嫁”,可偏偏有这样一群正值婚龄的女性却还单身一人,这就是我们美容行业的美容师群体,为什么她们难找对象呢?看下面这些理由你就知道其中原因了。

正所谓“男大当婚女大当嫁”,可偏偏有这样一群正值婚龄的女性却还单身一人,这就是我们美容行业的美容师群体,为什么她们难找对象呢?看下面这些理由你就知道其中原因了。

第一、圈子都是女性

美容师是在美容院工作,接触的多半是女性,交际圈子太狭窄,而在美容院工作的男美容师,大多女美容师对他们没有什么兴趣。

第二、工作时间长

美容师的工作时间相对较长,一般从早上10点到晚上10点,所以根本没有多余的时间恋爱。即便是恋爱了也没时间陪男友,时间往往会冲淡一切,渐渐地感情就淡了。

第三、流动性大

我们都知道美容师岗位流动性特别大,很难在一家美容院呆过超一年的,自然而然认识的朋友机会就少之又少,又谈什么恋爱呢。

第四、地位悬殊

去做美容的大都是一些有钱知性女人,跟她们交流可以学到很多东西。但也正因为都是女性,因此美容师找配偶很难。有些是本地女孩或者家人在本市,找对象就容易。像外乡的美容师,找对象挺难。如果年轻点,就有可能找城里人了,年龄大的话就只能找个一起打拼的老乡结婚。

第五、工作遭误解

很多人看不起美容师,误认为美容院不同于其他场所,难免有些不检点。如果想找诚实的做伴侣,便不愿在美容院工作的人,误认为她们不诚实,感情也不可靠。所以在美容院工作的人结婚没那么顺利。

虽说以上种种原因阻碍美容师寻找她的另一半,但是急也急不来的,美容师还得摆正好心态,提升自己的知识层面,适当的时候还得学习一些礼仪,学会打扮自己,才能等到好时机主动出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