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酬福利 首页 > 美业职场 > 薪酬福利 > 正文

美容导师工资多少?未来发展前景如何?

2014.10.14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作为近些年来发展热点的美容行业,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全国大约有2000万名美容业从业人员(含终端美容机构服务人员),而美容导师约占这一总数的三成左右。这不惊让大家对美容导师工资,以及未来发展前途感到好奇,到底它是不是吃青春饭的职位?

作为近些年来发展热点的美容行业,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全国大约有2000万名美容业从业人员(含终端美容机构服务人员),而美容导师约占这一总数的三成左右。这不惊让大家对美容导师工资,以及未来发展前途感到好奇,到底它是不是吃青春饭的职位?

美容导师工资多少?

美容导师的待遇,有底薪、提成、奖金,年终奖公司派你出差还有差旅补助与电话费等补助。最常见的美容导师月收入在5-8千,也有很多月入过万,所以说美容导师的工作待遇好。立志做美容导师的朋友,一定要吃苦且多学知识,将来一定会成为一名优秀的美容导师。

美容导师人生规划如何制定?

常理说:“干一行、爱一行!”而美导却是干本行的事情,厌倦自己的工作,造成了这些现象根本因素不是行业的不对,而是自我定位模糊不清,不清楚自己的目的,也不明白用怎样的方法,如何去执行?那么,自我目标管理尤为重要,即:

(一)、目标明确化

目标指的是个人或企业发展的方向。作为美导,你是否明白选择美容的目的?“为什么要这样选择?”美容师转行做美导,其他行业转行做美导,无论哪种背景而来,都必须要有明确的目的。比如:A由其他行业而来的,她选择美容业,是因为该行业无限的发展空间,可定位终生发展的事业,选择美导是为自己创业打基础,如此A必然会很清楚的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下一步计划是什么?

目标可分为长期目标和短期目标。长期通常指3-5年的发展方向,短期指的是一年内的;作为美导起码要明白一年内要达到何种水平?3-5年提升何种职位?拥有多少存款?有了长、短期目标,还要学会目标细分,比如:三个月由美导达到见习讲师水平,半年升为讲师,一年内全面掌握开拓、策划、演讲、培训、销售、管理能力,按程序进行一步步落实。在落实过程中“如何做?”是关键。即方法,职场赢家说“赢家找方法,输家找借口”选择美导这个朝阳行业的人都是聪明的,应该都是找方法的而不是找借口的!目的与方法确定后,“何时做?”时间管理不能忽视,良好的时间管理是成功的开始,美导能出差的年龄都有限,因此从下市场的那一刻起便要执行!“市场是培养和检验一个人能力的最好考场”一个人的成长离不开市场,任何成功的经理人、CEO都是熟知市场的!

(二)、责任落实制

有了目标、思想,美导应很清楚的知道你每一次出差不是为公司、不是为代理商、不是为美容院,而是你自己;每一次培训受益的不仅是你的学生还有你自己,因为通过培训,你又一次提高了自己的培训能力;每一次促销不再是销售产品那么简单,而是对你自己全新的挑战,一百例促销你就可以获得一百例促销的经验,你为自己的事业又增筹了砝码。

(三)、善于计划与总结

计划是目标的导航,良好的工作进展从计划开始,它可以很好的引导工作的步骤。时下,善于做计划的美导并不多,若非,怎么会有那么多做了5年还是美导的人?总结有利于积累经验,吸取教训,避免重复犯错。比如:A美导连续被3个市场投诉,B美导半年连续跳槽3次,C美导天天泡吧,D美导连续三个月完不成任务……等问题,美导都应该对自己进行总结并加以改正(进),调整和再计划实施。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