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突破人才困局?美业老板该学习互联网思维了!

2014.10.15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洛葵 责任编辑:夏莹

一大批美业老板正在借助互联网迅速崛起,美业老板该如何借助互联网让企业在人才招聘领域、品牌推广领域、个人形象塑造获得良好的效果?138美容人才网将于10月23日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三楼宴会厅举办主题为“突破人才困局——互联网时代的雇主传播策略”的活动,探讨互联网跟美业的关系。

互联网不仅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更是打破了企业的商业模式,颠覆了传统的思维模式。互联网时代正在逐渐建立一个崭新的商业秩序和规则,改变越来越多企业的产品推广、品牌传播和营销策略。随着硬件设备的高速更新和无线网络的普及,移动互联网时代大浪袭来,微信应用的普及,新媒体的崛起,将给美容行业传播带来天翻地覆的变化。

一大批美业老板正在借助互联网迅速崛起,这些依托互联网成长起来的知名企业,是如何利用互联网实现他们的需求的呢?庞大的互联网里,美业老板能够运用哪些资源来解决自身困难?美业老板该如何借助互联网让企业在招聘领域、品牌推广领域、个人形象塑造获得良好的效果?如果美业老板们在面对这些问题时感到不知所措,就该好好深入学习互联网意识和思维了!

作为企业运营和管理的领导者,美业老板不应该把招人、用人、留人的难题交给HR,而应该从管理者的角度将人才问题重视起来,进行深入的思考和学习。和HR相比,美业老板学习互联网意识和思维,能够更全面地了解企业的瓶颈所在,并能根据问题寻找到合理的方法,对症下药,从本质上解决企业的人才招聘问题!

通过学习互联网意识和思维,美业老板能够:(1)深入了解互联网及移动端背后庞大的目标用户群,从中寻找自身所需的精英人才,实现人才招聘,解决企业招人难、用人难、留人难的问题。(2)熟悉目标用户的浏览习惯,准确地运用互联网资源,根据目标用户达到精准营销,实现品牌推广等目标;(3)借助互联网中具有影响力的美业媒体资源塑造个人形象,例如中国美业第一媒体138美业网;(4)其他意想不到的目标。美业老板利用互联网实现自身需求并非难事,只要深入学习,就能找到捷径,迅速解决企业遇到的种种问题。

138美容人才网将于10月23日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三楼宴会厅举办主题为“突破人才困局——互联网时代的雇主传播策略”的活动。届时,138美容人才网联合创始人、运营总监郑伟丹先生,以及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上海大型知名美容连锁机构总经理Anny老师,将与美业人一同探讨移动互联网时代的雇主传播策略,让美业老板心中困扰多年的问题迎刃而解!

【精彩预览】

138百万用户行为大揭底!

实话实说:互联网和你有毛关系!?

“看透”138!变不可能为无限可能!

行业痛点遭遇新媒体,我们该何去何从?

【主办单位】138美容人才网

【适合对象】企业主、企业高管、HR负责人

【活动时间】2014年10月23日,周四,PM:14:00-17:30

【活动地点】朝阳区东三环中路61号(地铁10号线双井站A出口)

北京富力万丽酒店三楼宴会厅

【讲师介绍】

郑伟丹 先生

138美容人才网 联合创始人

广州励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运营总监

美妆行业新媒体营销和网络公关的践行者和推广者

Anny 老师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上海某大型知名美容连锁机构 总经理

15年美妆行业品牌商、连锁机构、平台商立体化实践经历

【活动流程】

时间事项具体内容

13:00-14:00 听众签到

14:00-14:30 主题分享138眼中的互联网

14:30-15:30 主题分享互联网时代美业面临的挑战和机遇

15:30-15:40 中场休息

15:40-17:10 主题分享如何突破人才困局 实现雇主品牌传播最大化

17:10-17:30 现场互动

报名方式:如果您对本次活动感兴趣,请活动专题页面点击:在线报名

温馨提示:本次活动名额有限,欲报名参与请从速!机不可失失不再来,10月23日我们不见不散!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