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克服美业痛点 稳抓新媒体机遇

2014.10.1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Fannie 责任编辑:Fannie

互联网改变生活,也改变了现今的商业模式。在传统互联网时代,美业与网络的首次邂逅并不完美,许多企业未能将互联网作为盈利渠道,回报效果达不到预期,留下遗憾。如今,面对移动互联网的火热,美业人应该怎么做?138美容人才网将于10月23日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三楼宴会厅举办主题为“突破人才困局——互联网时代的雇主传播策略”的活动,探讨美业与新媒体的关系。


互联网在近十年来席卷全球,对企业管理与发展的影响巨大。在具有前瞻性的企业第一波试水后,互联网商业模式迅速得到了应用和普及,成为企业联系客户、消费者、人才等等的重要渠道,也是企业品牌战略的重要平台。如今,互联网仍然在不断更新迭代,web2.0改变传统互联网模式,而移动互联网更是在终端上给予用户更为便捷的选择。面对新媒体用户的爆发性增长,同样更新换代飞快的美容行业有没有抓住机会呢?面对移动互联网的诱惑,美容行业的从业者又该怎么做好?

在传统互联网时代,美容行业也摩拳擦掌,做起了网站,夺得了发展先机。但回首十年,依据相关数据显示,美业的多数企业并没有很好的运用互联网,为自身谋得可观的经济利益或是打响品牌知名度,不少企业搭建官网依托外包,缺少管理,内容过期,最后网站被打入冷宫,甚至消失不见。可以说,美容行业和互联网的初次邂逅是不够完美的,遗留不少遗憾。而现在,新的机遇到来。互联网不再是过去四四方方的PC端,它可以触摸,可以滑动,页面简洁,操作简单,移动设备让互联网的魅力更加深入人心。微信作为移动互联网的“大家”,在今年8月,活跃用户已经达到了4.38亿,覆盖了国人生活的方方面面。在庞大市场的诱惑力下,美容行业再一次投入互联网平台,谋求自身发展。当抓住了机遇后,美业老板、美业管理者应该如何去做?再次遭遇美业痛点,应该何去何从?

作为美业第一网络媒体的138美容人才网,移动端用户已经超越了PC端用户。在138看来,面对移动互联网,美业负责人应该:(1)要了解移动端用户,剖析用户心理,深刻理解用户所需,对症下药。(2)注重互联网人才,从上到下进行互联网思维指导。(3)注重移动端的品牌推广,利用网络媒体等等网络资源进行品牌打造。(4)积极运营,持续运营,别让机会流失。

【精彩预览】

138百万用户行为大揭底!

实话实说:互联网和你有毛关系!?

“看透”138!变不可能为无限可能!

行业痛点遭遇新媒体,我们该何去何从?

【主办单位】138美容人才网

【适合对象】企业主、企业高管、HR负责人

【活动时间】2014年10月23日,周四,PM:14:00-17:30

【活动地点】朝阳区东三环中路61号(地铁10号线双井站A出口)

北京富力万丽酒店三楼宴会厅

【讲师介绍】


Anny 老师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上海某大型知名美容连锁机构 总经理

15年美妆行业品牌商、连锁机构、平台商立体化实践经历


郑伟丹 先生

138美容人才网 联合创始人

广州励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运营总监

美妆行业新媒体营销和网络公关的践行者和推广者


报名方式:如果您对本次活动感兴趣,请活动专题页面点击:在线报名

温馨提示:本次活动名额有限,欲报名参与请从速!机不可失失不再来,10月23日我们不见不散!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