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酬福利 首页 > 美业职场 > 薪酬福利 > 正文

盘点未来最有钱景的十大职业 你选对了吗?

2014.10.1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鸭鸭 责任编辑:梁瑞梅

虽说每个职业很难绝对地分出优劣,但在综合考虑行业前景、承受压力、福利待遇、上升空间等基础上,我们依旧可以了解和把握未来最具活力的职场发展方向。哪些是未来最有前景的职业呢?来看看你选对了没!

虽说每个职业很难绝对地分出优劣,但在综合考虑行业前景、承受压力、福利待遇、上升空间等基础上,我们依旧可以了解和把握未来最具活力的职场发展方向。哪些是未来最有前景的职业呢?来看看你选对了没!

互联网服务人员

这两年,互联网行业正在以摧枯拉朽之势改变着越来越多的传统行业,而它们巨大的吸金能量和对人才的巨大需求和渴望,也使得这两年互联网企业的涨薪速度曲线几近陡直向上。

职业概述:为新兴的互联网企业提供构筑网络平台以及技术支持的相关工作人员

压力指数:★★★★☆ 难度指数:★★★★☆

薪酬福利:★★★☆☆ 上升空间:★★★☆☆

信息安全分析师

互联网已经渗透到了我们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因而信息安全也已成为一个不得不面对的问题。在此背景下,必然会导致信息安全人才的需求大增,因而信息安全分析师职位,有望成为“金饭碗”。

职业概述:保障网络信息的安全,具有较高业务素质的高层次、实用型、复合型的网络与信息安全应用和工程设计、管理人才。

压力指数:★★★★☆ 难度指数:★★★★☆

薪酬福利:★★★★☆ 上升空间:★★★☆☆

基金信托从业人员

在金融这个大行业中,银行、券商、基金、保险、信托等不同子行业也有着不小的收入差距。其中,基金及信托行业从业人员未来有望成为相对收入增速最快的“金融金领”。

职业概述:从事基金、信托等理财产品研发、销售、服务的专业金融行业从业人员。

压力指数:★★★★★ 难度指数:★★★★☆

薪酬福利:★★★★★ 上升空间:★★★☆☆

知名流行文学作家

畅销书动辄销售千万的销量、影视作品的改编版权以及各类广告及讲座费用,在数字出版及娱乐影视发展迅猛的今天,成名后的流行文学作家无论在正职或副职的发展上都具有颇为可观的“钱景”。

职业概述:以创作文学作品为主要工作的成功人群,创作内容通常是通俗易懂,情节引人入胜,表现手法较为简单,具有休闲娱乐性的文学作品。

压力指数:★★★☆☆ 难度指数:★★★★★

薪酬福利:★★★★★ 上升空间:★★★☆☆

旅游体验师

随着网络技术的兴起,以及线上旅游市场交易规模的不断扩大,旅游市场开始注重借助在线旅游平台进行口碑营销,旅游体验师应运而生,为热爱旅游的人士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发展机会。

职业概述:旅游体验师是网络环境下催生的一个旅游行业新兴职位,可以跟随旅行团免费游山玩水,同时还能获得上万元的薪酬,堪称“美差”。

压力指数:★★☆☆☆ 难度指数:★★★☆☆

薪酬福利:★★★☆☆ 上升空间:★★★☆☆

涉外知识产权律师

在全球经济高度一体化的背景之下,中国企业涉外知识产权冲突频现,聘请专业的涉外知识产权律师已日益成为中国企业“走出去”的必要法律保障。

职业概述:接受委托或者指定,为当事人(通常诉讼一方或双方当事人为外国人,无国籍人,外国企业或组织,或当事人之间的法律关系的设立、变更、终止的法律事实发生在外国)提供涉外知识产权法律服务的执业人员。

压力指数:★★★★★ 难度指数:★★★★★

薪酬福利:★★★★★ 上升空间:★★★★☆

生物医药研发师

医药行业一直被HR们视为高薪行业, 而生物医药的发展离不开新技术新药品的支持,这就使得生物医药的研发人员成了医药领域的“香饽饽”。

职业概述:参与生物医药专利研发的高新尖技术人员。

压力指数:★★★☆☆ 难度指数:★★★★★

薪酬福利:★★★★☆ 上升空间:★★★★☆

私人健康管理师

相较发达国家,我国在健康管理方面的人才极度匮乏。随着国内“全民健康管理工程”的逐步推进及高端人群对私人健康管理的日益重视,专业健康管理师的市场需求及薪资福利呈现出高速的逐年增长趋势。

职业概述:从事个人健康和疾病的监测、分析、评估以及健康维护和健康促进的专业人员。

压力指数:★★★☆☆ 难度指数:★★★☆☆

薪酬福利:★★★☆☆ 上升空间:★★★★☆

体育经纪人

被称为“绿色朝阳产业”的体育产业已经成为我国经济发展的新兴增长点之一,而体育产业逐步走向市场化、商业化、职业化的过程,也为体育经纪人带来了良好的职业发展机遇。

职业概述:主要从事体育赛事、体育组织的品牌包装、经营策划、无形资产开发以及运动员的转会、参赛等中介活动的相关专业人员

压力指数:★★★★☆ 难度指数:★★★★☆

薪酬福利:★★★☆☆ 上升空间:★★★★☆

心理咨询师

国内都市化的发展和社会生活节奏的加快,让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心理咨询师的市场也随之不断拓展。

职业概述:协助人们解决各类心理健康问题的相关从业人员。

压力指数:★★★★☆ 难度指数:★★★☆☆

薪酬福利:★★★★☆ 上升空间:★★★★★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