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技巧 首页 > 美业职场 > 面试技巧 > 正文

2014年男生秋季面试服装搭配技巧

2014.10.1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又到了“金九银十”的秋季招聘旺季,很多求职者不仅要忙碌投递简历,还得准备一套得体的秋季面试服装来获得好印象。下面来介绍几款2014年男生秋季面试服装搭配图片及技巧。

又到了“金九银十”的秋季招聘旺季,很多求职者不仅要忙碌投递简历,还得准备一套得体的秋季面试服装来获得好印象。下面来介绍几款2014年男生秋季面试服装搭配图片及技巧。

精心设计的版型大气简约,线条流畅,让时尚更简单!西装是男人成功的表现!有修身效果的一款西服外套,时尚的颜色搭配上紧腿裤,条纹的小衫,突出你个性的一身装扮哦。

秋季韩版纯棉针织衫开衫,很简洁大方的一款针织衫,很适合秋季穿着哦,值得佣有。时尚气质的开衫针织衫,气质个性的复古风,清爽时尚,百搭帅气。

我一直喜欢这些简单搭配,却有细节的搭配,容易给人一些莫名的感动。胸口双层设计,面料材质对比强烈,穿着视觉效果更佳,有层次感。

男生秋季面试服装的八个法则

1、浓重的体味、口臭属大忌,刮胡水是男性香水适当的替代品。

2、眼镜的上镜框高度以眉头和眼睛之间的1/2为合适,外边框以跟脸最宽处平行为宜。

3、经典白色衬衫永不过时,而蓝色衬衫是IT行业男士的最佳选择,能体现出智慧、沉稳的气质。

4、不要穿新西装去参加重要公司的面试,七八成新的服装最自然妥帖。

5、不要将钥匙、手机、零钱等放在裤袋中。

6、裤子长度以直立状态下裤脚遮盖住鞋跟的四分之三为佳。

7、袜子颜色最好和鞋、裤子的颜色一致,保持足够的长度,以袜口抵达小腿为宜。

8、别穿球鞋应聘,皮鞋也尽量不要选给人攻击性感觉的尖头款式,方头系带的皮鞋是最佳选择。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