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调查显示:超八成雇主表示今年四季度增加招聘数量

2014.10.25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梁瑞梅

人力资源服务商“前程无忧”日前发布的2014年第四季度雇主招聘意愿调查报告显示,80.3%的受访企业雇主计划在今年第四季度比2013年同期招聘更多的雇员。

人力资源服务商“前程无忧”日前发布的2014年第四季度雇主招聘意愿调查报告显示,80.3%的受访企业雇主计划在今年第四季度比2013年同期招聘更多的雇员。

报告指出,四季度正处于校园招聘的高峰期,雇主对大学应届毕业生的需求较为集中。调查显示,计划增加本科及以上毕业生招聘和增加职业学校毕业生招聘的雇主分别有41.9%和31.3%。

调查同时显示,四季度雇主对成熟人才的需求更大,超过七成的雇主计划招聘工作经历在两年内的年轻员工,对成熟人才的招聘需求比三季度的调查结果增加了10个百分点,对中层管理人员和高层专项技术人员的需求也分别增加4.2和3.1个百分点。

调查表明,四季度,互联网/电子商务、计算机软件和快速消费品等行业社会招聘的需求最为旺盛,互联网/电子商务、电子技术/半导体/集成电路和汽车及零配件行业的雇主对大学毕业生的需求最大,快速消费品和机械/设备/重工行业对职业学校的毕业生需求最大。

调查还显示,64.9%的雇主四季度提供的薪酬比2013年同期增长5%以上,其中近半数企业的付薪增长在5%至10%之间,薪酬低于去年同期的仅有0.6%,技术类岗位的加薪幅度最大。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