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酬福利 首页 > 美业职场 > 薪酬福利 > 正文

从四个案例看加薪的几个途径

2014.10.25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鸭鸭 责任编辑:梁瑞梅

大多数职场人每天认真工作之余,还要考虑一个问题,那就是:如何快速加薪。这个问题很现实,但很重要。要怎么做才能让老板给你涨工资呢?

大多数职场人每天认真工作之余,还要考虑一个问题,那就是:如何快速加薪。这个问题很现实,但很重要。要怎么做才能让老板给你涨工资呢?

案例一:小茹的第一份工作第一年的工资是3000,干了一年后涨到了3500,她跳槽了,起薪是4500,辞职的时候7000。在工作四年后她回学校考研了,研究生毕业后第一份工作月薪是15K。

案例二:阿坤第一份工作工作在成都,月薪1500元,后来涨到了2500元,然后辞职跳槽到第二个公司进去时月薪5000元,半年后涨到7000元;今年跳槽来到北京一大型公司,月薪是11.5k元。

案例三:未未是做法务的,刚开始做助理时月薪5500元,后升级为顾问,工资就涨为10K了。

案例四:阿轩第一份工作是财务,在一家五百强德企,税后工作4500元,年底有2个半月的年终奖。第二份工作是做信控的,在一家日资化工企业,税后工资是5500元,年底3个月的年终奖。现在这份工作也是一家五百强瑞士企业,税后工资7200元,固定13薪加3个月的年终奖。

从以上四个例子中,你看出想涨工资,或是想要高薪,应该怎么做吗?

第一个案例中,小茹是通过深造进行增值实现的高工资,这个是遇到事业瓶颈的时候可以选择回学校,毕业出来后不仅能突破瓶颈,还能镀金。

第二个和四个案例中,阿坤和阿轩是通过不断跳槽实现加薪的,不同的是阿坤改变了工作地点,而阿轩则一直在外资盘旋,而且每家的年终奖都颇为丰厚。

第三个案例中的未未则是因为坚持而升职加薪的,能够在一个单位里升值加薪也是因为跟对了老板!

总得来说,加薪有几个途径:深造、跳槽、升职。但小编认为最重要的还是选对行业,跟对老板,努力工作,并懂得思考,追求持续改进才会体现自己的价值,得到加薪。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