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母亲创业循环”项目助30余万女性实现创业就业

2014.10.2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鸭鸭 责任编辑:梁瑞梅

现代女性除了朝九晚五做OL,也可以自己创业当老板。目前女人做什么最赚钱?女性创业做什么好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有哪些比较适合的项目吧!

截至10月26日,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发起的“母亲创业循环”项目已累计滚动投入资金近两亿元,在全国20余个省(区、市)的近200个县,帮助30余万贫困女性实现创业与就业,辐射带动近300万人脱贫致富,还款率超过98%。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秦国英介绍,实施该项目不仅有效解决了受助女性创业启动资金不足的问题,还通过配套技能培训,有效改善了受助女性专业技术短缺的困境,为女性自强、自立提供资金援助和智力支持,帮助女性走入经济领域,提升可持续发展的能力。

现代女性除了朝九晚五做OL,也可以自己创业当老板。目前女人做什么最赚钱?女性创业做什么好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有哪些比较适合的项目吧!

开香薰饰品店

对于香薰业来说,有女人的地方就有商机。spa、芳香疗法越来越受到时尚女士的认可和欢迎。除了女性市场外,香薰还发展到了日常生活各个角落,适用于不同的人群。女性可以开家衣物加香店,或者香薰干花店,或者工艺香薰灯店,或者diy香薰店,相信都会有不小的市场前景。

鲜花做成工艺品

品种繁多而又款式新奇的“工艺鲜花”已成为流行的花卉品种,其市场需求量正大幅度上升。所谓“工艺鲜花”,多个适合女性的创业项目大奉送,就是一改以往的鲜花销售方式,根据各种特殊需求,将花卉梳妆打扮一番,使之更富有个性美。其工艺有增香换味、变色添彩,也可饰以各种丝绸、缎带等,再以特制的花篮、礼品盒包装。人颇重视花卉的质量与个性,只要中意,即使价格高也有很多人购买,这使花农及鲜花专营户、加工者收获不小。

开美容美发店

美容美发业女人的“美丽产业”大有赚钱机会,适合女生创业的项目。女性买菜时可能会为了一两块钱而计较,但为了让自己更美更漂亮,却是花钱毫不手软。尤其近年来,化妆护理、瘦身美容等观念通过大众媒体的猛烈宣传攻势,极大地激发了女人爱美的天性欲望,也因此拉动了女性美容产业的兴起,女人的赚钱方法。

开女装店

女装市场多元化趋势越来越明显,除了职业女套装占据一定的市场份额外,休闲女装也获得了较好的发展。今年盛行的唐装无论在设计,还是在颜色搭配方面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成为众多女性消费者的新宠。还有的一些流行时尚融入到风里,搭配的风格被广大的年轻女性所追捧。据统计,各种服装销售13987.80万件,其中女装3229.3万件,同比增长34.4%,居服装销售之首。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