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酬福利 首页 > 美业职场 > 薪酬福利 > 正文

看看别人家的奖励 小福利已经Out了!

2014.10.2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鸭鸭 责任编辑:梁瑞梅

曾有人说,现金奖励已经失去了作用,但小编认为其实“重金之下必有勇夫”什么时候都是真理,毕竟工作就是为了养家糊口。只有最实际的奖励才能最大程度激励员工,其他都是空话。

据BBC报道,10月23日是印度传统节日排灯节(Diwali),印度一家钻石公司老板为员工准备了491辆菲亚特汽车,525件钻石珠宝以及200套公寓住宅作为节日奖励。

据了解,这不是公司老板霍拉基尔第一次为员工发放如此大奖。2012年,为了奖励员工达到经营指标,有3名员工收到了汽车;2013年有72名员工收到了汽车。

霍拉基尔对他的员工表示,“这家公司因为有你们,才有盈利。如果你们幸福,我们才能取得更进一步的发展。你们应该分享我的收益。”

这家公司的员工马伊尼(Nareshbhai Maini)表示,去年他因表现良好已经收到的了一辆汽车作为奖励,今年他收到的是珠宝奖励。

“我们的幸福感是无限的。今年,公司奖励那些已经收到房子或者珠宝的人汽车,给已经收到过汽车和珠宝的人奖励了房子。”

“有很多员工已经收到了汽车,他们现在不得不学开车去了。”马伊尼表示。

这种财大气粗的奖励方式,着实让人羡慕嫉妒恨!能这么大手笔发福利的老板实在不多,因为与员工共享收益,就意味着要从自己腰包里拿出一大笔钱!

不过,这种“毫不手软”的奖励所取得的效果却也是其他任何一种方式、福利都比不上的。看看对比就知道:2012年只有3名员工收到汽车,到了2013年却有72名员工获得此奖励,而到了2014年,老板准备了491辆菲亚特汽车,525件钻石珠宝以及200套公寓住宅,这说明什么?

获得奖励的员工越来越多,一是说明公司收益越来越多,二是说明达标的员工越来越多,这都是激励的作用!

曾有人说,现金奖励已经失去了作用,但小编认为其实“重金之下必有勇夫”什么时候都是真理,毕竟工作就是为了养家糊口。只有最实际的奖励才能最大程度激励员工,其他都是空话。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